我非得掙扎著起來寫東西不可,不然就枉費我背一台這麼重的NB,還有腦袋裡的文字。
 
我們正在前往層雲峽的路上,早上五點半就爬了起來,現在昏昏沈沈地在搖搖晃晃又嚴重缺氧的列車上。日本人好像需氧量特別的少,不管是坐公車還是坐火車,一進車廂總是會讓我有一種「喔~我快要缺氧昏倒了...」的感覺,所以只要是一上交通工具,很少不昏睡過去的。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色是極其美麗,隨著乘車時間的增長,似乎是海拔越來越高,樹葉就越來越紅。

一開始天氣很好,我還竊喜最期待的藍天+紅葉有很高達成的機會。到了旭川,紅葉越來越明顯,不過天上黑黑地壓了一片烏雲,藍色的天空可憐的瑟縮在天邊的一角。樂觀的心情也慢慢浮上一層陰影,這時候突然想起了Karen,碰到這樣的情形,她總是會充滿信心地、一邊拍著手說:
 
「我是Lucky小天使,請‧附‧身!!」
 
好吧,我也來試試看,在列車上,偷偷地、輕輕地,拍起了手…
 
後記:結果今天不但下雨,還下了冰雹Orz,看來Lucky小天使要附身也是會挑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