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a港口被計程車拯救了之後,就出發前往我們在fira的落腳地—Hotel Kavalari

拖著行李走在小石子路上,遠遠地就看到一個可愛的白色小門立在
Fira Gold street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就這樣一個門立在路邊,讓人還沒看到旅館的內部就喜愛上它。



拾階而下進入
reception desk所在的房間,窗外的風景馬上讓我們壓了數十下快門,這是因為Kavalari就位在Fira懸崖區,所以看到的風景毫無遮蔽,一覽無遺,一大片湛藍的海就這樣毫不客氣地出現在眼前,太美了!!



接待我們的小姐熱情又友善,還介紹我們很多
local景點和租車的資訊;在等待房間的時候,我們到Kavalari最底層的露天餐廳吃東西,雖然最底層,但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大家都搶著要坐面海的座位(好啦是我啦)。此時,想不到連端盤子的服務人員都長得好陽光,再加上還有駐店小貓在旁邊逗我們開心般,馬上讓Kavalari又加十分。



我們一行八個人總共訂了一個四人
studio(240歐元),兩間雙人房(150歐元),一共待了兩個晚上。其實價錢時至今日我早就忘了,今天上網站查詢才覺得好貴不過那時留下來的美好回憶,真讓我凡是碰到有朋友要去希臘,必推薦一次,所以應該是值得的。尤其是那個四人房studio(只有一張雙人床,另外兩個人要睡類似沙發的的臥舖),內附的廚房更讓我們享受了炎熱下午的泡麵和冰淇淋還有宵夜的義大利麵,那愉快的回憶——無價!!

▼下午茶是冰淇淋加Fira街上的Local甜點和從台灣帶過去的「統一肉燥麵」~


▼晚餐則是自煮義大利麵+希式臘腸!!


Hotel Kavalari
就位在Fira的主街上,所以走出去馬上就到了最熱鬧的地方,此外,它也離連外的停車場頗近,對於我們日後租車跑Oia也很方便。

▼Hotel Kavalari就在Santorini島的懸崖區, Fira市區的最邊邊,火山島的對面。


▼地址看了也看沒有,看地圖吧。Kavalari在Museum of Prehistoric Thira和Metropolis church附近,Gold Street上面。


▼再附上一張大圖。


來介紹一下它的房間。



上方兩張紅色床單的照片是四人房studio,橘色床單和淺綠色床單的是雙人房,其中淺綠色床單的雙人床旁邊還有個小臥舖,可能有小寶寶的比較適合,此外,淺綠色床單那間是在四人房studio旁邊,我覺得view比橘色床單那間要好,所以如果在訂房的時候可以指定房間,可以指定淡綠色床單那間。

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那時的歡樂在相片中定格,感謝莉莉和miki,讓我有動力回顧希臘之旅。



-------------------------------------------------------------------------------------------------------------------------------------
Hotel Kavalari

http://www.kavalarihotel-santorini.com/
http://www.kavalari.com/

兩個網頁都是它家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有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