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費雪叢林遊戲墊
(playmat) 是牧仁哥哥借給小麵的玩具,那天仁媽和仁爸一送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不到兩個月的小麵送進叢林去探險,叢林很大,裡面的動物琳瑯滿目,不過小麵那時候只對林子上面一閃一閃的紅色燈光,還有一隻紫色的大嘴鳥感興趣,常常是旁邊的媽媽我玩得比他還high,加上碧芳的姊姊曾經對這個遊戲墊評價不高,讓我也開始懷疑叢林探險的存在意義。

時隔多日,小麵已經四個多月了,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我這個當媽的實在是快要黔驢技窮、口袋裡變不出什麼把戲了,這天,決定再把小麵送到叢林去。

不改先前我對叢林的印象,小麵進去沒什麼大反應,我把他翻過來趴著,教他玩墊子上面的老虎尾巴還有太陽,他是一點也不感興趣;我再把他翻過來,轉著叢林上頭的蝴蝶,小麵也是敷衍敷衍地踢幾下腳。

這時我靈機一閃,把小麵的好朋友「阿猴」請到叢林來,想不到一把橘色的阿猴鉤上叢林的吊圈,小麵整個眼睛都亮了,開心地撥弄阿猴腳下的香蕉鳳梨;他開心我更開心,因為我總算可以不用手痠痠地提著阿猴給小麵玩,有叢林的吊圈可以代勞了。

▼小麵的好朋友阿猴初來叢林探險。


這時候我終於懂了!!

原來遊戲墊的重點就是架上的套環,可以讓把拔馬迷把五花八門的玩具掛在上面給小朋友玩,而不用手舉高高痠得要命,一整個沒有續航力。發現這個道理,我馬上再把閒置已久的小魚吊鈴也掛上去,有了小魚的陪伴,小麵玩得更是高興,就不要將來哪天問我:「媽咪,為什麼森林裡有魚在飛呢?」

▼叢林裡有猴子很合理,不過如果有魚可以抓來吃也不賴~


▼還可以練練爬樹!


▼小麵足足在叢林裡探險摸魚了十幾二十分鐘。


所以我要大聲地跟碧芳說:「遊戲墊是個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