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太尋常,居然是老爸叫我起床?不過奇怪歸奇怪,有ㄋㄟㄋㄟ給我喝就沒問題了。我瞄了一眼老爸手中的奶瓶,180?是有點少,不過看在老爸殷切的雙眼加上我超想跟他玩的,所以就算了吧。

我迅速地嗑掉我的早餐(雖然還是有點餓),開心地跟老爸玩;老爸好聰明喔~居然讓阿猴飛起來了,飛翔的阿猴腳下吊著的香蕉鳳梨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我用力地大叫,伸手想要把阿猴抓下來,不過只能搆到一點點邊而已。

正當我和老爸玩得高興的時候,消失的老媽出現了!她臉上的表情我沒看過,不過似乎跟我睡飽飽的表情很像,anyway,老媽心情很好,接著奇怪,老爸就不見了,他們倆個是怎樣?不能一起陪我玩嗎?

果然,我就知道!我餓了!就說一百八的奶怎麼可能滿足一個一整夜都沒吃奶的寶寶?真不知道老爸在想什麼?

我有點小不爽,抗議了一下,老媽看看我,把我抱起來說:「乖乖~該睡囉。」就把我又放回小床。

我跟我飢餓的肚子一起回到了小床,聽到老媽的擠奶機噗ㄔ噗ㄔ地響,不禁抓狂:「媽~~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為什麼不把ㄋㄟㄋㄟ餵給我吃?為什麼要把它擠出來凍起來卻不給我吃??我、好、餓、啊~~~

終於,擠奶器暫停了,好加在我的ㄋㄟㄋㄟ還在。老媽抱起我,拍拍我的背,要給我吃ㄋㄟㄋㄟ了嗎??老媽把我放在床上,一邊安慰我一邊打開我的衣服,結果...塗上了雅雯阿姨送的新加坡脹氣神油Orz...

啊.....老媽你不是有看那個叫做baby whisperer寫的書嗎?我說的話你怎麼都聽不懂?

我快發瘋了,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眼淚鼻涕通通噴了出來,我跟這個叫做老媽的女人溝通了好多個月,我以為她懂我,我以為她瞭解我,結果現在我餓得快昏了,她卻把她的奶餵給擠奶器,給我塗脹氣油?!

就在我對這個女人快要失去所有的信心前,她一把把我抄起,大聲的說:「我知道你為什麼哭了,你餓了!!」

喔,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