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見多才能識廣,約了四個設計師,才能看出每個設計師的端倪:

浣熊設計師—不馬上到你家丈量,先約聊天;聊天的那天有幹練的助理在旁,讓人覺得這個團隊值得信賴(起碼有個能幹的女人嘛),除此之外,展示出來的作品深得我們的心,溝通的EQ也強,更是加分。丈量的那天,一行三人,助理負責拍照(普通隨身機),設計師帶著"學徒"一起丈量。

孔雀設計師—不馬上到你家丈量,先約聊天;聊天的那天有個遜遜new-hand設計師在旁,NH設計師居然設計費還開價一坪六千?讓人覺得這個團隊應該是在A錢的,除此之外,我們唯一看上的作品居然是孔雀設計師最不喜歡的Orz...溝通嘛...我只能說我又快要跟他吵起來了。丈量的那天來了兩人,沒帶NH設計師,但是帶了一個美麗的花瓶女助理,基於對年輕美女的嫉妒(哈),馬上被我扣了三十分。

猴子設計師—直接約來你家丈量,丈量的那一天,兩個年輕有活力的設計師在你家爬上爬下,努力地丈量,讓人充分地感受到青春的美好。

老鷹設計師—直接約來你家丈量,丈量的那天,一行三人,一個助理負責拍照(高級單眼相機),一個資深設計師負責丈量,老鷹設計師只負責跟我對談,談一談還把助理叫過來,看也沒看就調整單眼相機的條件說:「你就這樣拍,不要再調了。」走的時候帶走了第一次提案費—三千元。

四個設計師的氣勢高下立見,自己量→帶著學徒量(那個花瓶就算了)→自己連量都不用量,但是氣勢高的並不是最想瞭解你的,但說老實話,想瞭解你又怎樣?能夠設計出最brilliant空間的才是勝者。

接下來,就等著看第一次的提案空間平面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