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玩,最重要的就是要去逛「逢甲夜市」,既然這樣,住在逢甲夜市樓上肯定是最佳選。這次誤打誤撞訂到了碧根行館,它就位在逢甲夜市麥當勞的樓上,對於住客還提供免費停車位,安排住這樣的地方,我這個主辦人也真的是顏面有光,不辱使命。

▼碧根行館的LOGO。


要訂碧根行館,記得不要去e*fly或是直接訂房,可以找Y拍上的旅行社業者代訂,我們這次訂了兩間華漾套房(2900元),兩間經典套房(2500元),其實碧根行館的四人房也非常吸引人,有機會下次再去住住看。

▼重新整修後,大廳位於12樓,而我們入住的11樓有著不錯的view。


▼Check-in完之後,菜菜子媽已經血拼了一趟,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菜菜子小朋友你的pose也太專業了吧!!


▼全部的人一起擠進電梯,感情真是好啊~


▼這是我們家的華漾套房,位在邊間,採光明亮。


▼這是小麵的「枕頭套房」,就在媽咪爹地的床旁邊(好加在有帶小麵的床墊出門)。


▼P家的華漾套房有小沙發和浴缸,所以訂房的時候,有指定有差唷!


▼Mac家的經典套房有一張超大的床,最後變成我們的寶寶總部,可憐的BB阿姨只能站在床邊看Orz...更可憐的Macross叔叔還在上班 : P。


▼小麵和蔡二寶。從小,小麵就對二寶...的辮子非常感興趣,沒事就要用手去抓,看得媽媽我很緊張。


▼這麼愛抓二寶的辮子,你自己在床上慢慢滾好了。


▼菜菜子媽先去樓下採買一圈臭豆腐、麵線和烤玉米上來,住在逢甲夜市的樓上真是讚啊!!


▼什麼都不用多說,這就是我們房間看下去的逢甲夜市!!


▼第二天早上,碧根行館提供自助式的早餐。


▼阿麵~這是老爸的台式清粥小菜。


▼啊...這稀飯看起來好像比老媽煮的好吃~


▼很可惜...Baby只能看不能吃。


住在碧根行館真的有一百個好,尤其是帶著baby的家庭,可以以碧根行館為根據地,輪流下去打游擊戰,打些野食上來一起吃;看個電視,小睡一下(就是我~),更晚一點,等夜市人潮沒這麼多了,還可以繼續下去殺紅眼。現在想想,雖然我們訂房沒有花上太多錢,不過因為這碧根行館地緣的關係,我是不是讓大家花了「更」多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