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阿麵頭髮長到快要蓋住耳朵了(os:是說的有點誇張啦...),有時候看到他,還真是有他老爸的影子,也就是接近一頭亂髮的程度,本來想要自己來,不過那天看到一把理髮刀居然三千多,而且自己理還要偷偷摸摸,小心不能被阿麵發現,乾脆,抓去新光三越理一理啦!

▼父子倆一個樣!


一走到魔法屋看了看價位表...挖咧~一顆小人頭剪個頭髮居然要價六百大元~實在是有給他貴!不過姑念這天就是特別要來剪頭髮,那就試試看吧。

▼首先,先把小麵放上剪髮專用車車,小麵看起來還挺開心的,可能是第一次坐上這種玩具車覺得很新奇。


接著Rita阿姨就把剪頭髮的兜兜圍上麵仔的脖子。

想不到梳子和剪刀就出現了耶~我還以為就是理髮刀剃一剃而已,想不到這種「庫ㄙㄟˋ」真的是相當的專業;而且一邊用梳子剪刀,一邊還用電剪剃邊邊,左邊剪完剪右邊,前面剪完剪後面,看到Rita阿姨這麼細心地打理這顆小人頭,突然覺得六百塊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值得。

▼阿姨先拿出剪刀和梳子來大剪。


▼然後再拿出電剪來細細修整。


阿麵本來很乖地讓阿姨剪頭髮,讓我這媽可以在一旁東拍西拍,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坐久了,屁股的刺就冒出來了,掙扎著想要媽媽抱,所以最後我也只好下海陪剪;剪完之後,Rita阿姨還替小麵上了小孩專用髮膠,看到小麵的頭髮被抓得高高有型有型的,突然有一種這不是我兒子,晃神的感覺。

▼最後還是坐不住要媽媽抱,還好除了玩具車,還有喜洋洋的卡通可以看。


就這樣,帶著阿麵第一次去剪頭髮,是「剪」頭髮,不是剃頭而已喔~看著他頂著清爽可愛的髮型在客廳爬來爬去,我們阿麵好像一點一點的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