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戳看...

從英國回來的小麵突然對動物大感興趣,看到桌墊上的卡通羊,都會「羊...羊...羊...」叫個半天,當然還有牛啊、馬啊什麼的,所以此時不帶阿麵去動物園,何時帶阿麵去動物園?於是雖然有之前兩次去動物園全都中暑的慘痛教訓,今天想說是颱風天,正好,一定不會中暑,早上一起床就往動物園出發~

果然颱風天,沒人天,平常總是大排長龍的貓纜居然沒有人在排隊!?先前想都不敢想的貓纜之眼也只需要排區區15分鐘!?二話不說,馬上買票去體驗從來沒坐過的貓纜。

▼總算坐到貓纜了~


貓纜之眼名不虛傳!雖然我有大半的注意力都在小麵身上,不過也體驗到了些許的刺激;看著樹梢一葉葉地好像從腳底拂過,似乎感受到一陣陣地麻癢傳來,我還以為小麵可能會嚇到哭哭,不過我看麵仔的高度感受器只有一公尺,超過一公尺的就不叫做高了: P所以看他恣意地爬上爬下,或坐或站,自在得不得了。

▼腳底下滿窗的綠意很是精彩。


在沒有空調的車廂中實在很難想像如果今天是盛夏的大熱天,會是怎樣的一個光景?本來預計要做到終點再折回的我們,在「動物園內站」就睿智地跳了車,再坐下去,就算今天沒在動物園裡面中暑,也會在貓纜裡中暑。

▼再坐下去肯定中暑,趕緊落跑先~


不過我還是中暑了Orz...第一次叫做沒經驗,第二次叫做記性不好,第三次呢?可能就跟笨脫不了關係了;現在到8月25日前的星期六,動物園都開到晚上九點,下回,我晚上來總不會中暑了吧?

▼接駁車怎麼還沒來呢?


▼接駁車怎麼還沒來呢......


坐了接駁車一到動物園,迎接我們的是經營良好的「兩棲爬蟲動物館」,小麵很快就跟烏龜混得很熟,因為跟小車子差不多大的鱷龜很難不被注意到,不過一直指著要小麵看的青蛙,小小一隻又跟背景黏得很緊,所以還是陌生的朋友。

▼一點也不想靠近這隻粉紅色的大烏龜。


▼小麵和烏龜的初次見面。


▼明明什麼都沒有也看得很高興~@@


颱風天終究是有別於一般天氣,今天出來的動物比先前兩次要多得多,尤其是大象,靠我們好近,還把鼻子伸得長長的,只有看過卡通象的小麵第一次看到大象原來這麼大,還真的呆了半响;更讚的是熊貓(這好像跟颱不颱風沒關係...),剛好碰到團團和圓圓放飯,總算不是窩成一團在睡覺,而是大大方方地在我們面前吃飯,小麵終於知道ponda不是一團黑白色的毛,看到這個景象,覺得中暑也ok了啦~

▼今天的大象很熱情呢!


▼還幸運地看到ponda在吃飯。


▼原來ponda很可愛咧~


帶著大一點的小麵去動物園比之前要有成就感很多,麵仔的反應變多了,而且牙牙學語的他,還會重複我們教他的話,像是「胖」(ponda)、「企」(企鵝);看到不熟悉的兩爬雕像,會拍著胸口說「怕怕」,看到喜歡的熊熊雕像,明明很大一個,卻親暱地要去戳人家。看著麵仔的一舉一動,都覺得充滿了趣味,當人家父母的,看自己的小孩真的是怎麼看都看不膩耶~

▼媽你為什麼要抱企鵝?


▼哇...好多河馬喔...


▼我們一家都很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