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仔和小薏仁(按:麵仔專有Ian發音)的3D冒險旅程@Y17。

 
要介紹已經去了好多次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不過我立志要做這次Ian訪台的全系列報導,所以再怎麼難起頭,都要來寫寫這個Y17親子館。

▼來到久仰的Y17,郭莉莉開心成這樣~ 

 

Y17親子館在媽咪圈中算是響噹噹的地方,150坪的遊樂場安排了12個豐富的主題,一張票450元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用餐時段可以到一樓的怡客或是後面的林森南路61巷(據說有超好吃的龍門餃子館)覓食,的確是個小孩開心、媽媽輕鬆的好所在。

嚴格來說,Y17是阿麵的第一個體驗的遊戲場,早在他九個月還是隻爬蟲類的時候,閑不住的老木就把他抓來Y17了;猶記那次面對全場飛奔的大小孩,我只能緊張地左顧右盼,深怕在地上「爬爬走」的阿麵被腳踩到,想不到現在換阿麵全場飛奔,抓都抓不回來。


▼Y17的入場機制很嚴格,要進去前一定要先洗手。 


▼接著量體溫、噴酒精,家長還要穿襪子才可以入場,如果忘記帶襪子?沒關係,現場有賣糖果襪,一雙20塊。 
 
 

有趣地發現,從會爬到會跑,Y17都能給阿麵適時的刺激,每次去,就算是面對相同的玩具,阿麵都會生出新的玩法,而且一次一次地開發沒有玩過的新玩意兒;除此之外,Y17還有一大堆刺激手腦協調發展的精緻教具,等著我們拿證件去借出來玩,那是一個全新的領域,我看真的有一天我們可以從早上玩到晚上!


▼只會爬的阿麵在Y17算是少數民族,但還是很可以自得其樂。

 

▼看看這個站姿,多有氣勢啊!

 

▼一邊笑一邊吃手手,哎呀,怎麼這麼可愛啦~ 
 

▼一轉眼,變成個大小孩了。 


▼連洗手都可以自己來~ 
  


▼不喜歡乾媽打鼓打得很吵,直接把鼓棒收到洞洞裡,一點也不囉唆。 


我最喜歡的是這裡的沙坑,不知道為什麼,阿麵非常排斥沙子的感覺,踩到沙子像踩到釘子一樣,第一次還多虧蔡蔡子媽用小卡車耐心哄騙,才順利進入沙坑;於是當然秉持著為娘天生愛為難人的本性,每次去Y17必去沙坑報到,一次兩次,現在阿麵終於可以自在地穿梭沙坑之間了。


▼太久沒來光顧沙坑了,又回到小心翼翼躡手躡腳的階段。

 

▼掙扎好一陣子,總算可以跟小薏仁底迪一起玩。 
 

▼Y17的沙坑外備有吹氣嘴,盡情地玩耍之後也可以把身上的細沙弄個乾淨。 
 

當然好幾個Little Tikes的玩具屋絕對是Y17的大賣點,就算是我再「愛買」、「敢買」,這巨大的小玩具屋一輩子也不可能踏進我家大門,看著小朋友們在裡面煞有其事的煮飯、打電話、關門開窗,無非是小小滿足了老木我的夢想,一邊偷偷暗笑、一邊想自己平常真的有這樣嗎,這夢幻家園區是阿麵的最愛,常常是我在外面還在穿襪子,這小子就已經殺進來煮飯了。


▼小麵哥哥,你覺得這個物件怎樣?一坪一佰沒有停車位ok嗎?

 

▼小傢伙們也要好好過日子唷~ 
 

還有一大堆大的小的樂高、奇怪的疊疊樂、看都沒看過的組合玩具,說真的,有時候大人玩得比小孩還開心。


▼真的,這次麵姨真的玩得很開心! 


除了現場預備的玩具教具,Y17每個場次都有固定的親子活動,或是唱遊、或是講故事,有時候還有外國老師教大家說英文,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觀察每個小孩不同的氣質,也可以看到不同樣貌的家長,很好玩的咧...
 

▼光是聽個故事就可以看出兄弟倆有多麼不一樣:小薏仁是一步一步繞過眾多阿姨婆婆,直接坐到老師跟前,專心投入地聽故事;小麵哥哥似乎是老師絕緣體,超級怕被過度關心,於是遠遠地聽著故事,還非要一邊搖木馬一邊聽。

 
 
▼在這張圖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小女生(前三)和小男生(後二)的明顯差異。 
 


記得前幾天去報名花栗鼠繪本班的時候,上面有條規則說:「本繪本班不是媽咪的社交場合,請在上課時不要聊天。」那時候我還看著這條規則撲哧一笑,不過這天跟郭莉莉一起去Y17之後,我深刻地覺得,我們很有機會變成那種一直聊天的媽咪,因為有莉莉在的Y17,我根本完全的放養,除了眼睛是在王阿麵身上,剩下的都在聊天:P所以呢,或許該慶幸郭莉莉他們住在倫敦嗎



 
好像應該要有的Info:
 
Y17親子館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三樓(有地下停車場)
23432388ext8301、7803
早場 0930-1230
午場 1400-1700

晚場 1800-2100 
單次入場 450元
一口氣買十張,變成270元
氣再長一點,一口氣買三十張,變成2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