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假裝優雅有益身心健康~

「下週末我們要幹嘛?」那天熊太郎神秘兮兮地說。

「沒幹嘛啊....」

「那你不要安排事情,我來安排。」啥?你來安排?安排我們在家看電視打電動一整天嗎?

隔幾天....

「你可以跟我報告一下,你下禮拜每一天的行程嗎?」哇…很難得....

再隔幾天的星期天....

「禮拜四我們要去東京!行程我都安排好了!」

太。神。了!


你....你是我認識的老公嗎?認識十六年來沒有碰過這種事情,真的只能用破天荒來形容!
 

於是,過幾天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東京的半島酒店。

那天熊太郎跟我說我們要住半島酒店時,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每次我在安排住宿時,都要比價比到上山下海,比到深處無怨尤,這會兒他大手一揮,可就住了四天的半島酒店,早知道以前就不要「ㄍㄟ 熬」;不過想歸想,我還是超級興奮可以住進夢寐以求、想都不敢想的半島酒店。


東京半島酒店一整個很低調,入口大門不大,進門之後的lobby也是小小的,並沒有很氣派的感覺;不過整體的木質色調圓潤溫暖,複合了餐廳的lobby總是迴盪着現場演奏的樂音,配合著服務極度到位的現場人員(親自送我們到房門口),雖然硬體沒有讓我震撼,不過軟體的質感已經深深讓我折服。

▼不若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氣勢宏偉,溫潤的木色更讓人有家的感覺。
 
 
一進房間,直通臥室的走道兩旁分別是偌大的浴室和更衣室,你沒看錯,是更衣室!看到更衣室的我,實在很難在領房小姐面前忍住不哇,一整個超級夢幻的:超大的梳妝台、行李專門放置的大台子、吊掛衣服的開放衣櫥、還有放衣服的好多抽屜,雖然只有住在這短短四天,我體會到對於女性的無比寵愛,每當我坐在梳妝台前吹頭髮時,都有一種「我到底是誰」的幻覺,不過重點是要穿浴袍,如果穿著我的瑪莉亞睡衣,頂多就是一個偷用女主人梳妝台的外傭而已。

▼非常大的更衣間,吊掛衣服和抽屜的安排也不馬虎,完全很適合做為居家範本,放行李的台子更是難得地可以放得下我們的巨無霸行李箱!


獨立出來的更衣室非常好用,除了行李、衣服不會把主要活動的區域弄得一團亂之外,在晚上阿麵睡著之後,我們還有一個可以上網查資料的臨時小書房,這個小書房實在是太cosy了,搞得我那幾天都捨不得睡覺;除此之外,推車從外面回來之後,可以直接推到更衣室,非常方便,而且不用折起來也不會佔位,說幾遍都不嫌多,這更衣室真是太夢幻了!
 
▼更衣室的另一側讓我們泊推車泊得很開心~
 

不過,更別提我每次一想到都會淚流滿面的浴室了~~
 
▼除了淚流滿面,我找不到更能貼切形容我內心的詞。
 

▼據說沐浴備品DAVI是美國的高級品牌,的確潤髮乳非常好用! 
 

這浴室是我畢生的夢想~雙洗面槽、獨立的瓷白浴缸、石砌的的流瀑式出水口、無上享受的浴缸電視,浴缸旁還有超級科技的按鈕,可以控制浴室的燈光,按下“SPA",還會瞬間光線調暗、放出輕柔的音樂;所以在這邊四天晚上我都很忙,忙著泡澡、忙著窩在梳妝台前面上網,樂不思蜀,完全沒有動筆寫網誌的欲望。
 
▼想不到在浴缸前方安個電視是個這麼開心的事,我以前覺得太過物質享受,我錯了...
 

▼還貼心地在浴缸旁邊就有個面板可以電視選台、光線明暗,這就是豪宅的配備嗎? 
 

▼我要洗澡、我要洗澡! 
 

▼嘿~阿麵最愛跟爸爸一起泡澡了,管他是在哪裡! 
 

主要的睡房區也是非常寬敞,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是它高科技的設備,什麼東西都可以在一個control panel上面操控,像是燈光、窗簾、電視、音樂,一整個有一種來到未來的感覺;而客廳中的小沙發則是非常的kid-friendly,因為這幾天通通拿來放在大床旁邊,作為阿麵的小床,配合超級舒服的床和枕頭,還有超級遮光的窗簾和超好的隔音,老杯那幾天都睡得非~~常香甜(因為老木都摸很晚才睡...)。


▼主臥用一道美麗的實木門和走廊旁的更衣室、浴室相隔。 


▼門的另一邊就是寬敞的主臥了,格調典雅,和外頭的色調一致,房間裡還有放藝術品耶~ 
 

▼房間裡還有各樣的高科技設備,什麼東西都不用動手,按按面板即可;室內不但可以控制溫度,還可以控制“濕度”!而且到處有小螢幕提醒你現在室外的溫度,還有“風向”~更神奇的,在更衣室還配了一個“Nail Dryer”,專門給貴婦烘乾剛上好指甲油的指甲!不過我最愛的是那個偽裝成鑰匙的門卡,實在是集復古與現代一身啊~ 

 
▼訂房的時候有特別註明有個小朋友,於是房間裡有好多為了小朋友的貼心安排,像剛進到房間裡的時候,在小餐桌上還準備了給阿麵的點心,阿麵馬上就被收買了~至於那個變成床的小沙發,是老杯老木自己加碼啦~ 
 

▼走遍世界各地,睡前儀式還是一定要滴~ 
 

多謝某部落客的大力推薦,有一天早上我們在房間裡享用「部屋朝食」,看著小餐桌上擺著熱呼呼的早餐還有閃著柔美光澤的純銀餐具,小孩乖乖地坐在他的high chair上吃著蛋捲,我們夫妻倆優雅地切着食物、啜着咖啡...我真的快忘記我是打哪來的了!不過話說回來,雖然帶小孩在房間裡吃早餐不錯,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不夠,也是有可能要分給王阿麵吃的關係 :P

▼登登~送早餐的阿姨來了! 


▼三兩下就排出了這幅美麗的早餐風情畫。 
 

▼這個煎蛋捲光用看的就超好吃,不信你看阿麵的表情。 
 

▼嘿嘿~爸爸媽媽都不在,現在煎蛋捲是我一個人的了~! 
 

半島酒店不止老杯老木住得很開心,連阿麵也很喜歡,一直到坐了飛機回到松山機場,這小傢伙聽到我們要回家,第一句話是:「我們回新的家,要!」看來是挺識貨的啊~ 


▼放個阿麵喝茶當作Ending,跟Jenny一樣,不用水就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