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再一次在上野公園渡過了美好的時光,而這一次,和小麵。

一早坐了地鐵來到了上野車站,車站裡的商店琳琅滿目,居然還沒出站就有一整條商店街可以逛,我們開心地買了早餐,準備當一日上野人,一起到櫻花樹下野餐。

▼上野車站內就有超多的麵包店,要不是基於健康因素,我還真想殺去蛋糕店買早餐。 

 

不若上回去京都賞櫻,是在新聞看到已經開了八分滿才出發,所以能看到盛開的櫻花,這回快閃東京,上野公園的櫻花多半已經到地上了,樹上也冒出了一點一點的新綠,雖是如此,上野公園還是滿滿的都是人,坐在櫻花樹下野餐著、發呆着、打著乒乓球著、打著麻將著!

▼櫻花季的上野公園就是這樣子,話說打乒乓球和打麻將也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吧!


▼藍色的塑膠布的確有點醜,不過待在裡面的心情卻很美麗~ 


拎着早餐光著腳踩上藍色的塑膠布,一走進去,似乎就和外面熙來擾往的人群隔絕,進入了自己的櫻花世界;席地而坐,地上一瓣瓣的粉紅色花瓣實在很難不讓人傻傻地抓上一把往天空拋擲,來上一陣人工的櫻花雨,老天看不下去,輕輕地嘆了口氣,送上華麗的吹雪。 

▼自嗨之人工櫻花雨。


▼自己撒花不夠浪漫,兒子把花瓣放在老木的頭上,更是叫為娘的我心花怒放~


雖然沒有整個把上野公園走一遍,不過奇妙的是,光是在邊邊的邊邊吃個早餐,似乎整個人都coat上了粉紅色;有時候旅行似乎就是這樣,在精不在多,只要能營造出magic moment,隨便吃吃早餐也變成了重點行程,普通的三明治也美味無比。

▼這個小子似乎也很享受這個氛圍。  


▼滿地點點的櫻花花瓣(謎之音:是為什麼要用藍色的塑膠布啦~Orz...) 


▼連喝個水都因為頭髮上的兩三點花瓣而浪漫了起來。 


▼小子,請問這是什麼表情? 

 

享受完櫻花樹下的早餐,不只肚子飽了,心眼也飽了,就這樣走向旁邊的上野動物園,咱們要去看大象嚕~

▼媽~走快點啦~我們趕時間!  


▼最後放上這張"活力滿滿之主婦推推車",誰說推推車一定要一付媽媽樣,讓我們三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