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兒殺到台南來看熱氣球啦!!

通常我們家是不太湊熱鬧那一型的,一想到特殊節慶的人擠人,多半都會宅在家裡不出門,想不到這一次卻在FB上被好朋友生了走馬瀨熱氣球的火,幾個禮拜以前就開始處心積慮地計劃這次的旅行。

台南...好遠啊...看著肚子裡妹妹的面子上,我們決定砸錢在交通,高鐵坐到嘉義再去跟和運租車,一路84號快速道路開到走馬瀨農場。

▼坐早上八點的高鐵,九點半就到台南了,一整個有種夢幻的感覺(看到左上方那張照片,赫然發現麵麵長這麼高了!?)。 

 

這次的熱氣球嘉年華每天都有早上、中午和下午的場次,週末再加開晚上的光雕燈光秀,我們打算趕中午11:00那場,一停好車,就急急忙忙地快步走到熱氣球會場。

還沒到大草原,遠遠地就看到一顆紅白相間的熱氣球在遠方聳立,雖然書上、電視上、照片上常常都能看到熱氣球的蹤影,親眼看見,倒是生平第一次,還真是好玩哇~是這般的大小、是這般地隨著風晃動,果真百聞不如一見!

當我們用更快的腳步接近那顆熱氣球時,它居然沒往上飛,反而慢慢變小...變小...慢慢地躺到了地上...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嗚哇~原來是此時風太大,熱氣球無法起飛,所以只能再稍等,等風小一點再伺機而動。

大人是很失望沒錯,不過身為小朋友的王阿麵可是一點也沒感覺,早就被旁邊的氣墊樂園吸去了注意力,一等我們跟小熱氣球照完相,頭也不回,不顧爹娘地就往那些五顏六色的巨大溜滑梯衝過去。

▼就是這個超會抓小朋友的氣墊樂園,我們那天去150大洋可以玩半個小時,送半個小時,哪玩得了一個小時啊:P,撐個四十分鐘就沒力了! 


▼看這小子的表情就知道他玩得超開心!!  


就看著他一個滑梯接著一個滑梯地玩,全身的精力在這些似軟似硬的充氣墊上消耗殆盡,玩到整個人精神恍惚、眼神空洞、步伐渙散 -- 回來喝個水,繼續玩!看到平常總是個勁量電池的阿麵,變成這副模樣,心裡不禁竊笑,對這些氣墊巨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擦頭汗、灌口水,繼續再上! 

 

放完了王阿麵的電、吃了幾攤嘉年華會上的地雷小吃、拍了幾百張旁邊波斯菊花田的照片(讚!),掛在旗杆上的鯉魚旗依舊被風吹得驕傲地飄揚,中午的場次就這樣被宣告結束,目送着工作人員坐著小卡車離開,嘆了口氣,要等嗎?天上的陽光時有時無,厚厚的雲層散了又聚,再看一看那些難吃的攤販,想一想府城裡吃不完的美食,我真是想立馬就離開這裡;不過我們就是來這裡看熱氣球的呀...只看到一顆卯下去的實在好不甘心啊....好吧!那就撩下去等個兩個小時!!
 
▼走馬瀨來了一堆小吃攤,乍看還真讓人心動,想不到吃到最後,就是王阿麵點的這根熱狗最好吃Orz...

 

▼現場還有超有趣的平衡彈珠台,麵爸玩得開心,隔個禮拜不囉唆,就搬一臺回家~ 


▼吃飽了沒事幹,我們來去騎馬和騎牛吧~



▼Jenny、Jenny,你看我有沒有像白馬王子? 


▼騎完馬還可以去溜草!這裡的滑草道真是比福德坑滑草場要長很多,當然老杯也累很多:P 

  

其實說老實話,走馬瀨農場裡還蠻美的,盛開的波斯菊花田,比幾年前我們特別殺去福壽山農場還要大畦、還要茂密;斜斜的陽光灑在略略金黃的草地上,有一點點歐洲的感覺,兩旁種了杉樹的小路,更是讓人驚呼好像到了冬季戀歌的場景;所以雖然沒看到熱氣球齊飛的壯觀景象,但換個心態,來到走馬瀨農場也不算太差。
 
▼你看!光是這張照片就夠本了啦~!

 

▼這片波斯菊花海真的很美~ 


▼沒有熱氣球也不無聊,光是三把椅子也玩得很開心~(自己搬三張要給爸爸媽媽和自己坐耶...) 


▼這個光線真的好美... 


三點,下午場,飛揚的鯉魚旗依然驕傲,這次還多了一隻高飛的風箏嘲笑着焦慮的民眾,一個倒在地上的七彩熱氣球充了氣又放氣、充了氣又放氣,放得我實在是已經有夠洩氣,想著今日無望,準備打道回府,此時一個來自印度的飛行官跳了出來,決心要飛飛看,我的心裡爆出如雷掌聲,耶~英雄!

印著大大的“Indian”的熱氣球慢慢地在草原上站了起來,瓦斯燒得呼呼作響,不過風真的很大,只看到這顆好不容易吹起來的熱氣球東倒西歪,險險就要被火焰燒到氣球皮,整顆熱氣球像鐘擺一樣晃來晃去(這倒是書上電視上不會看到的:P),這樣的情況下,連充飽氣都危機重重了,更別說讓熱氣球飛上天,當然,帥氣的印度飛行官依舊鎩羽而歸,不過,我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誠意了...
 
▼生平第一次看到熱氣球可以做簡諧運動,東倒西歪成這樣子...


▼待我來感應一下風向風速,看看等會兒還有沒有別顆熱氣球。  


看了一堆的氣球皮,離開了走馬瀨農場,我又生火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台東鹿野看熱氣球!!(握拳)

▼一上車嗑了一堆麵包、喝了一堆水,就馬上進入昏睡模式(讚)。 


▼最後再來晒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