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冷冷的台北掰掰,我們要去享受熱帶的游泳池啦!

一走進NIKKO的迴廊,我就有一種:「啊…真想一直待在這裡,不要回家好了~」的感覺。


開闊的視野,傍着淺淺藍綠不帶威脅的海,還有細細白白的沙灘,棕梠樹和雞蛋花樹熱情地圍繞著整個渡假村,大片大片的葉子大聲地跟我說,是的,熱帶到了!我終於離開了台北那個濕濕冷冷的天氣了!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個人人讚頌的島嶼,第一次的跟團經驗太差,差到我認定我沒來過里島:每天就坐在遊覽車上在同一個白色海神像旁邊繞來繞去、帶我們去一堆觀光工廠、免稅商店,一直到最後一天才去最著名的KUTA區吃“中國菜”Orz…

所以這次怎麼樣也要自己來,才發現自己來一點也不難。

這小子越來越能享受坐飛機的時光,最後居然趴成這樣也能睡:P

 

里島落地簽,一下飛機就有“VISA PAYMENT ACCOUT”,直接跟櫃台小姐說“VISA for 8”,然後一手交錢、一手交八張VISA(一個人20美金),出關的時候夾在護照裡交給海關人員,這樣就搞定了;出了關、拿了行李,到了外頭,看是有準備好的車輛還是要叫計程車,輕輕鬆鬆,直達下禢酒店。

回來整理照片赫然發現,這張居然我們動作如出一徹:)~這次跟和和哥哥一起搭飛機,超愛看哥哥打電動的!下半圖就是超簡便的買簽證過程(y)。

 

剛出關奔往小巴的路上來不及換下我的毛衣,差一點第一天就中暑Orz... 

 

NIKKO的Lobby還不錯,還有冰涼的迎賓飲料和好吃的橘子。

 

房間清清爽爽,最喜歡腳ㄚ子踩在乾乾淨淨地板上的感覺,打開窗,除了無敵海景之外,居然還有猴子跟你打招呼!?完全不怕人的猴子,為了食物,居然大膽地跳到我們的陽台,這真是太有趣了~
 
據熊太郎說,NIKKO因為沿著山壁而建,所以有得天獨厚的高樓層和居高臨下的無敵海景,雖然沒有豪華私人Villa的爽度,不過度假村的眾多游泳池也是挺適合小朋友的。 


麵:「把拔你在餵猴子吃什麼?」老杯:「麵包呀~」麵:「可是我想要吃耶~」老杯:「....」結果餵給猴子吃的麵包,牠看了一眼就扔了--結論:麵比猴子還不挑:P

 

這一天我們的行程很簡單,放下行李,馬上去飯店的游泳池玩水;NIKKO的游泳池雖然簡單,但是有籃球、水上排球、超級刺激的滑水道,還有一片小小的人造沙灘,光是這片人造沙灘,就讓阿麵玩到樂不思蜀,又是挖沙又是提水,忙得不得了。

嘿嘿~我這個大肚婆也要下水去涼快涼快啦! 


阿麵專注地看著沙子傾瀉而下,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大肚婆也趁這個機會下去游游泳,平常沒有察覺,在水裡泡一泡之後再回到地面,才發現原來我這個肚子是這麼重;而且在水裡游泳,居然可以不感到笨重就可以舒展手腳,我真是太愛這種感覺了!

原來挺着肚子在水裡游泳比在陸上走路要輕鬆多了~話說現在游蛙式,應該就是隻不折不扣的青蛙。 

 

夕陽西下的泳池傍着一旁的棕梠樹真美!


清涼過後準備來覓食啦~Bear不知道從哪裡看到,NIKKO附近的St.Regis有超奢華自助餐,一個大人要價兩千多台幣,真是令人咋舌的貴~不過既然已經知道了這回事,不去試試看總是有點心癢癢,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天就去享受一下,慰勞自己這一天的舟車勞頓:P

St.Regis精緻的大廳。 


下層Villa前一字排開的火炬配上一格一格繽紛的水上花朵,真是兼具了氣派和精美。 

 

St.Regis果然高級!一走進去Lobby就覺得跟NIKKO是不同等級的飯店,精緻又有品味的裝潢、典雅的色調,配上一條氣勢十足的火炬走道,略略讓我有點合理化自助餐的價格;進入餐廳,現場的演奏、桌椅餐具的陳設,說實在,要我拿著餐盤在這裡走來走去拿食物,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吃到飽的馬卡龍耶!


至於食材更是驚人,隨你吃到開心的生蠔(據熊太郎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生蠔...),點到開心的魚子醬佐鮭魚酪梨(魚子醬耶~而且都很大手筆的加一大坨!),還有超好吃的焗烤龍蝦,就連看似尋常的意大利菠菜麵餃,味道也是層次豐富而美味;本姑娘吃過的美食也不算少,不過這一頓我真要張著漫畫少女般的眼睛 -- 好吃!真的好好吃噢~!!

生蠔、魚子醬,All you can eat!! 


而且其實不用離開餐桌去自助吧取用,時不時都有服務生端著剛做好的各式餐點,到桌邊問你要不要試試看,不然也可以直接拿著桌上的菜單跟服務生點餐,所以也是可以在這個美麗的餐廳裡吃得非常優雅。
 
真正的田僑仔在高級餐廳裡都是不穿鞋的!

 

除此之外,那天我們一家三個小孩(3、5、7歲)都不用收錢~!姑且不論小孩的戰鬥力如何,餐廳這樣大氣的表現,就讓我們開錢開得很甘願~可惜,所有的飲料都要收錢,即便是礦泉水也是,雖然有看到有客人喝類似Tape Water的東西,不過在巴里島,我們還是謹慎點好。

享用完極其美好的一餐,再逛一逛St.Regis,就打道回府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