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覺得在學校裡最美麗的畫面,一桌子小班生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但又融洽地互相交流。

我看我的幼兒園系列應該快要接近尾聲了...

入園第二週的星期一、星期二,老木用買午餐的藉口,中午落跑30分鐘,星期三不用帶便當沒了理由,想不到星期四有大突破!十點不到,跟麵老大情商修車,居然獲准,於是第一次,第。一。次。為娘的麵放著,就跑去附近的小七悠哉去了~(感動....撒花...)

結果我掉的眼淚比麵掉的多。

到了小七,打開書本,莫名奇妙眼淚就撲簌簌地往下掉,一哭就沒辦法自己,還得拿面紙出來擦眼淚,旁邊的人大概都想,這個大肚婆是為了什麼哭得這麼傷心Orz...;哭著哭著,突然擔心如果有狀況,老師找不到老木我,還巴巴地打電話回去打探消息---好得很!!跟著老師一起做著毛線球~不過隔著話筒聽著麵仔跟老師的對話,哎唷...我的心和胃又揪成了一團。
 
結果本來要送給馬迷的毛線球,變成kiwi的...


不過這種缺乏理智、母愛氾濫的情況僅限於第一天,第二天星期五,一有老師過來關照阿麵,我馬上又假借買蘋果的名義出去溜躂,直到午餐才現身,而且坐在小七裡,這回兒慢慢地出現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感,腦子似乎變得不是那麼緊繃,覺得孩子有了自己的小小生活圈,一日當中有一小段時間有老師照顧,這樣也不賴呀~
 
現在每天到園,第一個工作都是“疊盒子”,樂此不疲耶~

 

放下不捨,咱們母子倆倒也很開心~

今天更爽,九點半不到就說要去影印資料,一直混到小朋友都開飯了才回來,我。還。去。洗。了。個。頭!!哇哈哈!!既然沒娘在也可以開飯,那明天,嘿嘿~我要來挑戰吃完午飯再去接麵仔,Wish me luck!!

 
老杯給麵仔做的第一個愛心便當!

 

到處跟老師和同學說:「這是我把拔準備的~」連後來下午去上大金剛老師的課,也要跟老師報告一次。


只是說要想什麼理由呢...說kiwi眼睛痛要帶牠去看醫生好了:P 

▼戴上毛線球的kiwi有沒有很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