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開竅了,我不應該總是把自己的發胖歸咎於要準備生小孩,也不應該因為生小孩不能騎車而心生怨懟;每一次因為身材跟熊爸吵架,總是會恨恨的丟下一句:「我不生了!」昨天熊爸總算受不了也回敬我一句:「你不能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

這倒沒錯,難道我自己不期待有個小朋友嗎?難道只有熊爸想要生小孩嗎?

忽然覺得之前的無理取鬧是多麼的幼稚,生孩子這件事是我們共同的心願,偏偏只有我能生,那就只好認真的努力啦;而且熊爸還因為下個月出差日子剛好是我排卵期,所以跟老闆說:「家裡有事」而取消了,爸爸也是很認真的啦。

不過這樣胖下去不是辦法,我要來運動和飲食控制了。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的孩子會希望有個怎樣的媽媽,每次一這樣想,我都會更加的努力做好事情,不見得要事情作得很好,但至少要是一個認真生活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