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卡特爸生日那天給他一個兩條線的驗孕盤做生日禮物的,看來老天是不賞臉了。真是有點疲憊的感覺,總是能夠振作而樂觀的我,似乎也開始欲振乏力。這次真的不一樣,沒冒痘痘,還以為中了咧...

是不是該回去看中醫呢?是不是該去中興醫院做個檢查呢?每天中午吃subway會不會太寒?

先前對於畢業心裡總是想:「沒差,反正畢業後還不是做一樣的事。」不過現在覺得有差了。

如果畢業的確給我很大的壓力,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去想,這樣對懷孕應該是有不良的影響;所以追根究底,我現在最該做的是就是衝畢業!!畢業之後我再來衝懷孕,這樣做事情的順序才合邏輯。

ok,這樣寫一寫似乎也清楚一點了,目前就是先衝畢業、停止減肥的行為、不要再吃太多subway、增加快走和瑜珈的運動。等畢業的壓力過了,再去做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