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懷孕是這麼辛苦的過程,雖然還沒開始害喜(這樣講是一定會害喜了嗎??orz),不過每天這顆胃真的很為難我:鎮日的食慾不振,看到什麼都不想吃,但要是真的什麼都沒吃,嚴重想吐的感覺就上來了!我可不能吐啊~心裡直想著,要是沒有第一ㄊㄨㄚ,我搞不好就不會害喜啦~

所以昨天和今天,為了讓我能夠有進食的慾望,只要不要太超過,我就小小的開個戒,昨天吃了麥當勞,今天吃了統一肉燥米粉。

這幾天我還慢慢發掘了我的食物地雷,果然懷孕喜好會有所改變,一號地雷是「青椒」,我現在連看到這兩個字都會想吐,二號地雷是「迷迭香」,那天pizza吃一半,就再也無法忍受,以後的地雷三四五六號再來慢慢發現。

昨天還莫名其妙的腿痠~拜託...我才剛懷孕耶,怎麼會腿痠?晚上跟熊爸抱怨,他笑著說:「你才剛剛開始,問題就這麼多。」是啊...今天查女人心事預產期,我還有240天要走耶。所以自從開始懷孕之後,我就再也不對我媽兇了,每次都對她超好、超有耐心,因為媽媽真的好辛苦喔,這是男人無法體會的,身體的苦,只能自己忍受;唉~我是最怕吃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