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肚子已經大到沒有辦法忽視它的程度了:睡覺會卡到,非得好好的側睡不行;坐在沙發上要爬起來好困難,總希望有人可以拉我一把...不過就心態上而言,我是很愛我的大肚子的,這代表王小麵有乖乖地長大,我跟我的大肚和平共存,直到昨天...

我那個混蛋妹妹一看到我就忍不住地哈哈大笑:「姊~你這件毛衣的圖案本來是長方形的吧?現在看起來是蝴蝶結的形狀耶!(按:大奶與大肚的合成效果)」接著混蛋妹妹還繼續笑我的精心打扮:毛衣、五分褲、外加格子長筒襪。

「哪會?路上很多小姐都這樣穿。」自己覺得青春可愛的我不服氣地說。
「不過人家那是瘦瘦的身體細細的腿,你這個是圓滾滾的肚子,下面細細的腿耶~」她這樣講,讓我想到插著籤子的貢丸。

是可忍孰不可忍?立志要成為可愛孕婦的我,不死心地在師大夜市衣服堆裡頭翻找,結果讓我打擊更大—事實證明,一個大肚婆是不適合出沒到處都是纖瘦學生妹的師大夜市的。

合身的衣服,壓根塞不下我的大肚;寬大的衣服,更凸顯我身型的巨大;辣妹們品頭論足地揀選性感的小小內褲,實在讓我為自己身上的阿媽內褲黯然神傷...傷心的人血拼力量大,熱騰騰的三千塊新台幣瞬間被秒殺,我帶著大包小包的實驗品回家,準備接下來幾天好好研究研究,不過是有極大的可能,最後只能送給混蛋老妹。

回到家,沮喪地跟小麵爸訴苦:哭自己好胖、哭自己沒有衣服穿、哭夜市的攤販都懶得理我...

這時候小麵爸認真的看著我,說:「怎麼會呢?我覺得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孕婦耶!!」

啊...跟這個人生小孩真是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