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2
Preso-O

這台戰鬥機叫做Preso-O,紅色的外觀非常的搶眼,一改先前麵大愛用的灰黑白色系,顯得相當有活力;你問我為什麼飛行員要躺著開飛機呢?麵大的回答是:「這樣比較扁啊...」有時候麵大的回答巧妙地融合了流體力學,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啊~

Preso-O的前端特殊地裝上了可以轉動的構造,在鑽牆的時候會發出綠色的閃電。
IMG_6803

Preso-O還貼心地在領航員的兩側裝了置物架,如果領航員拿劍拿得手痠了,可以置放在兩旁;這兩個置物架當然可以裝載其他的武器。
IMG_6804

今天還另外有一臺戰鬥機的產生,叫做Creso-Off,結構比較簡單,特殊的地方在,據說引擎是裝在前面的,後頭那個類似獎盃的構造,可以拿來撞其它的飛機,像是Preso-O。

Creso-Off(你問我為什麼叫Creso-Off?歹勢,老木也不知道(攤手))
IMG_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