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4
樂高迷都想要來朝聖的BRICK WORKS。

想去圓山花博館的集食行樂已經很久了,加上裡面還有個BRICK Works樂高積木咖啡廳,更是讓想寵孩子的老木想進去一探究竟,於是趁著麵麵放暑假,這天中午就殺去了。

原來交通很是方便,直接停到中山足球場的地下停車場(入口在民族東路,如果中山北路從士林往台北車站開,右轉民族東路約兩百公尺就到),然後從出口二鑽出來,一出樓梯,右手邊就是朝思暮想的BRICK Works了。

門口有一仙很大的樂高蝙蝠俠。
IMG_6532

樂高積木咖啡店裡面沒有賣中飯,所以先到旁邊的集食行樂MAJI市集裡面吃自助餐。
IMG_6552

其實MAJI市集外的美食攤更是誘人,不過大熱天的,還是窩在市集裡面吹冷氣吧~
IMG_6567

吃完飯,還可以憑自助餐的發票免費坐旋轉木馬。
IMG_6569

BRICK Works比我想像中小很多,號稱的咖啡廳,其實只有少少幾張桌子,頂多容納十幾個客人;店面有一半陳列着販賣的商品,一盒一盒的樂高擺在上面,很是吸引人;鋪子的後端,有著一區親子樂高區,可以讓小朋友隨意組合自己喜歡的樂高,如果愛上了,還可以直接秤重帶回家,一克2元;再來,就是櫃台,提供飲料和鬆餅蛋糕的服務。

其實只有這幾張桌子,說真的,真要在上面玩樂高,還覺得桌子太小。
IMG_6770

小小的櫃台負責餐飲、結帳的工作。
IMG_6781

只有提供飲料和甜點。
IMG_6800

飲料單。
IMG_6798

雖然暑假有規定用餐桌子使用時限1.5個小時,不過先搶先贏,櫃台完全不提供任何協助,這實在是太傷神了,而且除非你喜歡邊做樂高,邊吃東西喝飲料(其實桌子非常小,比較適合情侶邊打情罵俏邊玩樂高用),不然像麵大這種角色,親子樂高區就能十足地滿足他,既然這樣,媽媽我就決定把下午茶的錢省下來,讓麵大買樂高;所以其實在BRICK WORKS,你可以直接走進來玩樂高,不用等桌子也不用吃東西,玩開心了,就可以走人,不過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在家裡玩呢?

走到哪都很愛玩LEGO的麵麵,旁邊的妹妹腳都伸上來了,犯規喲~
IMG_6769

聽到可以把作品帶回家,突然變成這個樣貌XD。
IMG_6787

BRICK Works除了可以秤斤論兩買回自己的作品,還可以以一克四元的價格,買新的磚回去,另外也有自組公仔,不過價格在各大樂高店來說,算是偏高。

新磚種類不多,所以乏人問津。
IMG_6772

大小朋友都愛的自組人偶,一隻(含四部分:頭、頭飾、上身、下身)一百,配件另外加錢。
IMG_6792

櫥窗裡賣的是貴桑桑的公仔。
IMG_6525

媽媽我今天就是來寵小孩的,除了帶回了麵大做的飛機外(96g X 2=192元),還領了一盒Star Wars的V-Wings回家;以前我也是不認同盒裝樂高,認為盒裝樂高會扼殺孩子自己的創意,不過最近發現,每一盒樂高(尤其是飛行器)對於麵麵來說像是一本教科書,每按著說明書做完一盒,似乎對於結構、層次以及一些小技法都有新的認識,所以就我開心你Happy地從善如流囉~

這些盒裝樂高真是太吸引人啦!
IMG_6765

arrow
arrow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