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051511 
能夠在這樣的地方露營,真是太夢幻了!

經過了長達近半年的期待和準備,終於在中秋節連假的前夕,我們載了整整一Sienna的人和家當,一大早就從台北下殺,準備到露營界在台東的聖地,巴哥浪,進行四天三夜的東漂露營;想到能夠坐在躺椅上,看著無垠蔚藍的大海這麼久這麼久,就興奮得睡不著覺。

耶~出發了!看得出來這小子因為很早出發而有點不爽
P9051423

殺到台東的路程的確很遠,我們不過只是在花蓮小小地逗留一下,吃個鵝肉先生,七點半出發,下午三點半才到,咪咪醬在車上醒着睡著、睡著又醒來,麵麵也坐得矜不住昏倒了,我們才彎進巴哥浪在濱海公路旁一個小小的小路裡---當真是名不虛傳哪~!綠草如茵襯著碧海藍天,白閃閃的巨大船屋俯瞰著點綴棕櫚樹的營地,波光粼粼盈注著清涼池水的船型泳池,還有充滿了南國風情的餐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愛在網路上分享在巴哥浪一棵小小彎彎的椰子樹了,原來那棵小椰子樹就位在營地草地海景第一排的最中間,能夠在小椰子樹旁紮營,你大概就是下午三點到六點,全巴哥浪最幸福的人~(因為從早上被熱醒到下午三點,可能都不想待在這裡...)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個鵝肉先生的啦!這次大手筆的叫了一盤四百塊的鵝肉,吃得超爽,連咪咪醬都說讚!
鵝肉先生

吃完鵝肉先生再來個公正街包子、鋼管紅茶、曾記麻糬,再心滿意足地往巴歌浪出發!
麻糬和包子

咪咪醬和麵麵也多少散個步,馬上又要上路囉~
快樂的咪醬

前往的路上,在海濱公路巧遇烤飛魚和海膽,這攤只有紫海膽,超鹹超苦,極不推!
海膽

從早上七點半開到下午三點半,我們終於到巴哥浪了!這就是全巴哥浪景觀最讚但也最曬的位子,中間那棵小椰子樹可說是巴哥浪的重要地標呀!
P9051511

不過,不要說不能當全巴哥浪最幸福的帳篷了,我們連營地下層的草地都不能染指orz...因為一些溝通的問題,我們只能在上層船屋旁邊的草地建設家園,還好後來經過爭取,攢到了一塊在海邊的地讓我們搭活動中心,不然還真的滿腹惆悵心酸;船屋旁搭帳有個好處,如果位置選得好,可以剛好搭在船屋下的陰影,早上就可以在太陽起床之後,再賴在帳篷裡多睡一會兒:),但是很麻煩的一點就是,只有下層營地有廁所,所以搭在上層船屋旁,每每上廁所都得爬個一段樓梯,如果搭在下層,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就在船屋旁建立家園吧!
P9051607

這次我們要來開新帳篷囉~!不顧新開帳會下雨的魔咒,我們決定要讓我們的白色宮殿在巴哥浪的陽光下閃耀!,第一次搭Nordisk Asgard,難免要配使用手冊,不過也是迅速地在立起中柱之後,一個偌大的白色帳篷便幾近成型,再打上三十隻營釘,就又白又挺地、驕傲地站在船屋前,這只要一根營柱就可以撐起帳篷的思維,跟先前我們的SP系列大相逕庭,不過絕對可以肯定的,以後只要營地可以配合,絕對是Asgard陪我們出動啦~!

大家齊心協力來搭帳篷~
搭帳棚

很快的,我們的閃亮Asgard就聳立在今天的家園了~
P9051694

不只好搭,而且裡面空間超大,放上兩張L Size的歡樂時光,還有非常多的空間可以放東西,超適合我這種東西收太好會找不到,最好都能攤開來看的收納Dummy;當然,我心裡當然也有個小小的夢想,希望那天我們的Asgard裡,也能像閃亮亮的凱若家一樣既舒適豪華又美麗,不過現階段哪...男丁能夠節省搭帳的時間,晚上有寬敞的空間睡覺,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小孩子居然可以在Asgard裡面盡情地跑來跑去,真是太讚了!
in the tent

大人在建設家園的時候,Hanny認真地寫起了作業---我們這一團也出現了這樣的光景啊...
hanny

所以你們這兩隻還是趁上小學前,用力玩吧!
jenny and mien

傍晚,在看海最棒的位子,鋪上了Logos的彩色地墊,老杯還在辛勤工作,麵麵早就不知道玩到哪一國去了,我和我親愛的咪咪醬坐臥在墊子上,享受這天地的美好:浪潮一波波地打上海岸,規律的海濤聲讓浮躁的心情平靜,後山的太陽依依不捨,牽扯了一天空的晚霞,粉紅色的雲彩在湛藍的畫布上舞弄光影,光看那滿天的精彩,就讓人心蕩神馳,神魂顛倒,立馬衝上船屋旁的草地,跟剛搭好帳的老杯說:「我要搬家!」

這張照片沒有辦法表達那天晚霞的美於萬一,不過算是意思到了~
P9051750

沒錯!我要搬家!即便是一晚也好,讓我能夠挨著海洋,有海潮聲陪我入睡,即便是一個早晨也好,讓我一拉開帳幕,就能夠看到從太平洋升起的太陽,拜託~親愛的~你不是說Asgard很好搭嗎?

我的親愛的一語不發,看著地上的釘子不說話,是三十根釘子太麻煩了是吧?

「那這樣,我跟妹妹負責拔釘子,你跟阿明負責釘。」我鍥而不捨。

「那你先拔一根看看。」親愛的淡淡的說。

這有什麼問題!立馬抄起拔釘錘,勾起釘子就拔--不動...使盡吃奶的力氣,釘子連一公分都沒有動,果然巴歌浪的土地名不虛傳的硬!這樣的釘子三十根?好....吧....就讓這次留下沒辦法搭在海景第一排的遺憾吧....下一回我這三十根釘子,一定會打對地方!

雖然沒辦法把家搬下來,但還是能在海景第一排鋪個墊子、看晚霞、看孩子玩耍,還是很開心滴~
P9051736

第一天的晚餐,愛蜜莉準備了花蓮在地名產「戴記餛飩」,在麵嬤的巧手和我的機車直白指導下,重現店內的美味;吃完了晚餐,小朋友再也等不及了,一隻一隻跳進泳池,享受一池的清涼,泳池、月光、海浪,還有一整個空曠的草地,說~像不像豪門在海邊的夢幻泳池趴呀?

海濤、月光、美食、好朋友。
P9051758

用心用感情煮的餛飩,看得出來麵嬤對於她的餛飩很滿意~
P9051753

居然有海景還有泳池!?巴哥浪真的是滿意度很高的營地,光是這個游泳池就加一百分了!
swimming

這樣的氛圍,衛浴設備五間壞兩間就不要太計較,而且營地主人維持得很乾淨,水也又熱又大,玩水玩得累極,麵仔一躺上歡樂時光,就歡樂的去夢周公了,只是媽媽還是覺得好熱,雖然Asgard號稱透氣科技棉,在夏天的平地還是讓人熱得不得了,莫怪Asgard使用小卡上面寫:"Good camping sites are found, not created."這種氣溫,我看只能心靜自然涼了....

夜晚,我們的帳篷,老杯在我們的帳篷前據說很爽地、看著滿天星星地工作到半夜一點半,放上這張照片,以茲紀念。
P906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