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9
兩個昨天一起進入夢鄉的小伙子,一早起來各自做着自己的事,互相陪伴但不彼此干擾,真是和諧啊~

今天的計劃是去Shopping(謎之音:又是...),但是看到窗外的天氣好得不得了,決定要先帶兩隻到附近的Premius Hill走走,於是借了Ian的滑板車就出門了。

想不到一出門天氣就變得陰陰的,不過還是不減麵仔想要滑一滑的興緻,小子一腳踩在上頭,一腳在地上蹬啊蹬的,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小子突然哭了起來...

「這個Scooter會扭來扭去的....」是我之前沒看清楚小米哥哥的Scooter嗎?我記得一踩上去就很好滑呀?Ian的Scooter怎麼前面兩個輪子是活動的,好像會隨著身體的傾斜,而改變輪子的方向?

滑一滑就會偏離軌道去撞車子、撞柱子,也怪不得他會哎哎叫...
DSC01008

結果我們就卡在路邊了orz...不願意滑、不願意讓我幫忙揹Scooter、也不願意回家,自己一邊推一邊哭...四歲半的小孩都這樣嗎?常常卡在自己莫名其妙的邏輯,覺得老杯老木是魔術師,"現在""馬上"就要把東西修好、把物體變形,好說歹說都沒辦法把他從裡面拉出來,媽媽最後只好在這高雅的、有氣質的倫敦街道,大聲地講道理了起來。

總算願意回頭了,一回頭,藍天白雲,居然不同的方向,陽光完全不同!哭泣的小男孩,開始愉快地吃著香蕉,和媽媽一起走回乾媽家,這天的開始,有沒有一點戲劇化?

總算願意放棄自己的堅持,真是有夠會盧~
DSC01016

於是我們立馬前往Brent Cross Shopping Center。

這真是個好~~大的Shopping Center呀!!結合了兩個超級大百貨John Lewis和Fenwick,還有一個超級大超市M&S,更別說連結百貨的中間,還有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商店,老木大概十雙腳都不夠逛~

Brent Cross距離倫敦市中心大概十五分鐘開車,現在乾媽會開車,到這裡shopping真是太方便了!
DSC01019

進入寶山當然要先吃飽才有力氣,我們遁入了一家日本餐廳WAGAMAMA,點了炒烏龍來吃,還在等上菜的當兒,專心塗色的哥哥,居然跌到兩張板凳的中間,跌下去不夠,腦袋瓜子重重地撞上了板凳!這還沒完,等吃飽要離開,老木穿外套時,莫名其妙老闆從我身後鑽過,胳膊一揮,就把老闆手上的盤子揮飛了出去,哐噹!盤子上正放著安慰麵麵撞到頭的草莓冰棒...

因為頭很痛還是有一絲憂傷的麵麵。
DSC01030

其實WAGAMAMA的東西都不錯吃,炒烏龍深得我心,加了很多的薑絲,味道很跳,可惜今天磁場不和,不過還是推薦。
DSC01043

很少有碰到覺得跟一個餐廳磁場這麼不和的,速速拎了小孩,就離開了WAGAMAMA。

血拼第一站來到Moon Soon,是被櫥窗裡可愛的小洋裝吸引進去的,結果想不到被裡面的小西裝上了火...英國不愧是個注重場合禮儀的國家,好多小男生的西裝,因為多,所以價格比在台灣合理得多,質感不錯襯衫+背心+領帶38英鎊,台幣兩千塊不到,麵麵上一套稱頭的衣服,現在連襯衫扣子都扣不起來:P,來個一套不為過吧?

接著給咪醬買了一雙可愛的Clark小靴子,我們就跟隨乾媽的腳步,來到了John Lewis百貨的嬰幼兒用品部。

我的媽呀~我可以泡在這邊一整個下午!光是玩具,就有超多可以細細研究,更不要說滿坑滿谷的衣服了,這真是個可怕的火坑啊~

真高興看到你,Octonauts!
DSC01056

不過還好今天時間不多,我們重點目標是要給麵仔找一臺適合的Scooter;這裡的Scooter只有一個品牌可以挑選,Maxi Micro Scooter,而且就是Ian寶貝輪子會扭來扭去的那種,本來覺得勉強的小子,最後還是被自己的物慾打敗,決定帶一臺紅色的回家,回家再好好練習吧~

其實滑起來還是挺有樣子的,這台說適合五歲以上,T Bar可以調整高度,所以可以用到很大,唯一限制是限重五十公斤,所以老木可以用,老杯不可以用。
DSC01053

希望你會越來越厲害囉~寶貝!
DSC01059

接了Ian回家後,說也奇怪,每天這段時間,真的過得又快、又美好,兩隻小屁孩先是跳一跳床、接著開始在後院裡挖起蚯蚓、然後兩個人一起在畫板前畫了一個好長好長的畫,麵麵不黏著樂高了,因為在這裡有著這麼好的玩伴,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他們“自己”一個樂子接著一個樂子的找,正像是在學校裡的“工作”,果然是兩個從蒙特梭利出來的小孩呀~

請問現在是在演哪一齣?瓢蟲超人?
IMG_3339

看看我們在院子發現什麼?
IMG_3341

這張長長的圖真的很有創意,某人說要裱起來掛牆上,甘有可能?
DSC01081

這是我們今晚的晚餐,住在這郭莉莉打造的天堂,每天都樂不思蜀啊~
DSC01109
 

老杯~出差不用顧小孩很爽呴?(好啦,其實想說的是我們都很想你~)
IMG_3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