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6
好久沒看到歐洲美麗的教堂了。 

上回號稱去京都Long Stay,我沒帶眼線筆,這回在倫敦,今天連眉毛都沒畫,就出門去趴趴走,完全可以用歐巴桑的程度,來作為有沒有當作自己家的指標。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的阿班叔叔,讓媽媽們今天好輕鬆:一大早吃飽飯,就帶著孩子們在院子裡除草,除草這活兒,對麵仔可是萬般的新鮮,用耙子把落葉集中,然後把落葉抓到大麻袋裡,接著出動除草機(!這不是外國影集裡面才會出現的玩意兒?!),把整個庭院嚕一遍,嚕過的草皮,看起來更綠更漂亮,整齊的樣子,驕傲地宣示自己是有人照顧的。

不知道嚕着除草機是什麼樣的感覺?
IMG_3360

一邊吃巧克力,一邊喝茶的媽媽們,突然興致來了,決定出門去看個名牌傢俱出清會,據說都是Designer品牌,潮得不得了;果然,有南瓜形狀的沙發、一層一層像千層蛋糕的沙發、還有圓圓推著拉著就會長大的餐桌,出清會也很有誠意,說70% off 沒有囉唆,原來要價三十萬台幣的沙發,瞬減為十萬台幣,只是本來在名牌傢俱店裡展示的高貴傢俱,這下子淪落在倉庫裡拍賣,雖然設計感依舊,但總是變得有點黯淡。

是不是真的很像南瓜和千層蛋糕?
Hess Clearance

中午回到莉莉家附近的餐廳用餐,走沒幾步就有美食,是讓人幸福的家庭餐廳。煮得偏軟的Cuscus,讓咪咪醬吃得很開心,這幾天小妮子似乎吃不太慣,總算今天多進了幾口;媽媽我欣賞用很多奶油去煎的鬆餅,有點偏炸的酥脆口感,還有肉桂的味道,稍甜的口味,配上微苦的咖啡剛剛好。

性感露肩咪咪醬和她的Cuscus。
mijan & cuscus

哥哥~你覺得這樣是海盜噢?我覺得比較像眼睛被扣丟耶....
mien and pirate

吃飽飯之後做一下女紅再出發....
IMG_3457

Hampstead,是今天飯後散步的所在,林蔭大道旁的建築,每一棟都精緻古典,在這裡散步實在是很享受。

Hamstead有點像是台北的天母,步調緩慢悠閒,一下公車,到處都看到人們坐在露天的咖啡座,愉快地聊着天;這裡充滿了知性自由的藝術氣氛,也充滿了億萬富翁和很多倫敦最貴的房子,莉莉指著一棟有超大庭院的房子說,這間大概兩億台幣,兩億台幣....台北的帝寶一棟,卻可以在倫敦的超高級地段買下一棟有超大庭院的房子!?不禁對於台北的地價嘖嘖稱奇;我們一邊逛、麵麵就一路滑着他的Scooter,逛一逛美術用品店、逛一逛GAP、逛一逛家飾雜貨店,就這樣邊逛邊舒服地走回家。

麵仔嚕著Scooter勇闖Hampstead。
hampstead

嚕過兩排上億元的豪宅。
IMG_3487

其實Hampstead有一個超大的自然生態公園Hampstead Heath,還有一個超好吃的可麗餅,等麵爸開會回來,再來這裡爬樹吧~

今天郭莉莉問我:「你到底是來倫敦觀光的,還是來倫敦過日子的?」我不假思索馬上回答:「我當然是來觀光的!我又不是一天到晚住在倫敦~!」所以我每天每天都想拖著大家出門,東看西看,不過像今天,步調慢下來,沒有特別規劃什麼行程,反倒真的“倫敦”了起來。

他有他的紅色法拉利,我有我的紅色Maxi Micro。
IMG_3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