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8
攪和了一整天,幹了六種活,賺了45大元。

我終於活著回來了!

其實雖然沒有累到快嗝屁,不過牽著哥哥抱著妹妹、單槍匹馬一打二地殺到BabyBoss,的確算是不輕鬆的重裝行程,根本就是"Baby是我的Boss"orz...感謝BabyBoss寒假上午場只開到下午三點,不然一定更加人仰馬翻;BabyBoss老木耳聞已久,不過五歲的麵麵是第一次初體驗,或許沒了三歲來時的可愛,不過成熟一點,感覺更能進入狀況。

咪醬~你就等三歲再來體驗吧~
IMG_4333

聽從卡蘿大師的建議,我們九點四十五分就殺到京華城七樓,果然是寒假,一出電梯就是黑壓壓一片安親班的大朋友,雖然看似嚇人,但其實對我們威脅不大,除了年齡層不同,我們單槍匹馬也比群體作戰要來得靈活得多,等大哥哥大姐姐唱完開場歌曲,立馬殺進去進行今天的第一個體驗。

麵仔第一個體驗的工作是很炫的太空人,沒來過的麵麵怯生生地排著隊,有點忐忑地跟著大姐姐走進太空站;不管是戴著歐巴桑的白色頭套,還是戴著帥氣的太空人頭盔,牽著妹妹的老木都一樣興奮地壓着快門,穿著太空人服裝的麵麵有模有樣,媽媽搖身一變成了制服控,唯一慶幸就是好在那時候手機記憶卡買最大容量。

戴上頭罩,準備進去當太空人囉~
IMG_4324

穿著太空裝的麵仔超可愛的!
IMG_4344
 

姊姊在外太空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姊姊?你怎麼沒帶氧氣罩!
IMG_4366

不過妹妹沒有我預想中的同樣enjoy,看到穿著太空人服裝的哥哥在月球表面,不是應該很興奮嗎!?不~看了幾眼就無聊地在旁邊哇哇叫,完全就是打翻媽媽的如意算盤,老木一下子要幫哥哥拍照,一下子要哄妹妹,真恨不得自己是八爪章魚。

任務完成凱旋回地球!
IMG_4379

帥氣疲倦的太空人和他妹妹。
太空人

賺得人生的第一筆酬勞~
IMG_4386

原來工作可以賺錢啊~認真地在月球上收集礦石、工作了半個鐘頭,得到工資十元,開心地領了錢,馬上去隔壁當考古學家,完全就是王阿麵的菜~考古學家這邊還貼心地在外頭準備了閉錄電視,讓熱情的粉絲老木可以一窺究竟:看到麵麵投入地在大姐姐旁邊認真聽故事,媽媽十分開心,想不到下一個畫面瞬切到姐姐拉開石棺,裡面的骷髏頭就這樣跟麵麵大辣辣地say哈囉...這或許就是考古學家要培養的膽識吧:P。

有沒有一種古墓奇兵的FU?
archeologist

本來考古的工作告一段落,就要殺去救火,想不到媽媽太天真,這種熱門的行業怎麼可能在最後一秒讓你上船,於是母子三人飄到一旁去做pizza...做pizza看起來很好玩,不過居然要吐35大圓!?創業金20圓+太空人10圓+考古學家10圓,夯不瑯當荷包裡才40圓,做pizza真是很貴呀~(不過很明顯,王阿麵對於這個大失血無感....)不過後來我才發現此時作pizza的好,時近中午,做完pizza剛剛好變成哥哥的午餐,自己做得更是吃得津津有味,完全不用媽媽在旁邊囉唆。

認真做着Pizza的快樂小廚師~
happy pizza

更讚的是,妹妹居然睡著了!?繼在露營晚餐時睡著、在滑雪盆時睡著、在逛B&Q時睡著,咪咪醬居然在吵雜又混亂的BabyBoss裡睡著了~!這小妮子真是天賦異稟啊....(謎之音:為什麼每次搭飛機都不這麼爽快地睡著呢?)就這樣乖乖地躺在一旁的小沙發凳上睡了一個多小時,直到哥哥把pizza都嗑完了來悠悠醒來。

這傢伙居然睡著了!?
IMG_4563

體驗急救的哥哥姐姐險險就以為這隻要抬進去:P。
IMG_4589

“為什麼我都睡一覺起來了,還在這個鬼地方!?”
IMG_4612

吃pizza的時候,就順便坐在警察局前面排隊,想不到這回居然到前十分鐘才客滿,真是此一時彼一時;警察的制服沒有想像中威風,因為是“巡邏員警”,所以只有鴨舌帽可以帶,不過據麵麵說,在警察局裡受訓時,有操作到手槍,他個人覺得很有趣。

警察局的姐姐不但有教打靶,還有教赤手空拳打壞人喲~
police

哥哥在練習打壞人的時候,妹妹在大啖筆管麵。
IMG_4658

警察局下班之後,決定再花個20分鐘血本來等待消防員的工作(看得出來媽媽很樂意花時間在等待...),消防員的工作在媽媽看來應該是最有趣的了吧?又可以做消防車、又可以去滅火、還可以拉封鎖線,精彩得不得了,不過問了麵麵,他還是覺得最有趣的工作是太空人,看來他不是會被表相呼攏的小朋友。

這其實是媽媽覺得最有趣的工作~
firefighter

BabyBoss的時間安排很有心機,限時到下午三點的場次,各個工作到兩點左右就是最後一場,所以我們最後一個工作麵麵就投給了旁邊的建築工人,雖然說職業無貴賤,但是媽媽還是私心地希望麵麵以後可以不要從事這麼辛苦的工作(你嘛好啊~建築工人身材都很好耶!),當然麵仔打扮成建築工人老木還是猛拍猛拍,不過,老實說,應該只有此時會拍得這麼開心吧.....

“妹子,今天哥哥會認真去做工,晚上給你買件新裙子~”
IMG_4803

貼完地磚之後攪水泥,攪完水泥之後貼瓷磚,個人認為右下角那個小工貼的壁磚還挺有創意的~
constructer

於是,藉由這些有趣的職業體驗,我誠實地面對自己內心對於兒子的期待,太空人考古學家?要去好遠的地方好久才回來...賣Pizza?可能都吃到自己的肚子裡....警察消防隊員?有一點危險....建築工人?好辛苦....在兒子前途未明之前,我們努力地裝備他各種的能力,挖掘他各樣的潛能,不過究竟哪些在未來能派上用場呢?不如直接問他....

“麵麵,你以後要做什麼?”

“忍者。”

當忍者喔?那你還是先多賺點銀兩,拜師學藝去吧~
IMG_4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