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24
媽呀~這裡是哪裡?我們跑到小叮噹的異次元世界了嗎??

現在不是放暑假嗎??不過可憐的麵仔因為每天下午都要去上哥大英文的自然發音密集班,所以根本沒有暑假可言,難得今天下午不用上課,媽媽決定當個好媽媽,兩個人都不用去幼兒園了,我們去溜躂溜躂~

其實不用上學、不用上課,輕鬆的不只是小孩,連媽媽都因為沒了趕場的壓力,完全不用schedule,早上在家混得差不多了,就先去看個中醫,順便吃個哈很久的Sukiya牛肉蓋飯;現場吃果然比外帶回家要好吃多了,蔥花牛蓋飯上的蔥花一個一個都活活潑潑地站立著,打上去的半熟蛋也比打包可口,連麵仔都甘甘願願地嗑了一大碗,母子三人在舒適的環境裡開心地飽食一頓不到兩百,媽媽很滿意。

等待有時候不見得是件壞事,今天就在等著看醫生的時候,麵仔第一次體驗魔術方塊,看來比老木要有天分許多;還好早一點到Sukiya,才可以免於大排長龍,那張自拍照媽媽的大餅臉是其次,兄妹倆看起來也感情太好了吧?
sukiya

吃飽之後就要前往今天的主要行程--華山顛倒屋,想不到已經展了很久的顛倒屋,到了現場還是要排一個小時!!排隊是小孩的罩門啊Orz...不過來都來了,只能硬著頭皮排下去,還好今天老天發慈悲,沒下午後雷陣雨,也還好沒有估計得這麼久,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入場。

總算在快要結束之前來看期待很久的顛倒屋。
IMG_5608

不過這隊伍也太長了點....Orz...
IMG_5617

展場分三樓和二樓兩個部分,一走進神奇的顛倒屋,麵仔和咪醬馬上訝異地到處摸摸看看,不斷地驚呼:「媽媽你看....!!媽媽你看.....!!」

第一次拍照後製可以這麼有趣的,麵麵的頭髮看起來還有地心引力的效果。
IMG_5635r

其實媽媽也是很想要看一看就過去了,不過一張票快兩百,怎麼能看一看就離開!?當然一定要拍一些酷炫的照片才值回票價呀~當腦袋裡起了貪念,一切就不再乾脆簡單,本來輕鬆自在的老木立馬變身外拍經紀人,急切地指揮屁孩要怎麼擺、該怎麼站,不過別傻了,第一屁孩不會任你擺佈,第二現場人超多,你擺了旁邊人沒擺怎麼看也不對勁,第三小小一支iphone很難營造廣角的效果(對老木來說啦),除非你看到眼睛脫窗,才可能出現漂浮少男少女。

"請問這兩個小孩躺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IMG_5642r

倒過來看的確很有黏在天花板上的感覺:P。
IMG_5642

倒過來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IMG_5652r

看我用手撐起一台車子!
IMG_5644

其實不用什麼pose,這樣乖乖的坐著也挺有效果。
IMG_5678r

二樓的部分要好多了,分為一間一間的房間,還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忙拍照,想不到我也能入鏡耶~真是賺到了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在浴缸這邊123跳,完全沒有顛倒感,不過跳得很開心就是了。
jumping bath

空間感很錯亂的畫面,看來會有一點頭暈想吐的感覺...
DSC05415 

我覺得這是看起來最逼真的一張了~(可能跟媽媽內心對於床鋪的渴望有關....)
DSC05381r

離開了顛倒屋,麵仔說想去爬樹,他尋找著那棵學校outing時,爬了無數次的那棵大樹,他對這棵樹瞭若指掌,從這邊爬可以怎樣怎樣,從那邊爬又可以怎樣怎樣,我赫然發現,他有一棵樹耶!!

就這樣頭也不會的去找自己的那棵大樹,像回家一樣。
DSC05425

今天的咪醬第一次挑戰這棵哥哥的樹。
tree 1

不管他長到多大,不管他從哪邊回來,每當他看到這棵樹,他就會想起他的幼兒園生活,想起他的老師,想起一起爬樹的同學,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一棵樹可以跟一個小男孩有這樣的連結。

爬著爬著,上演了冰雪奇緣了起來...
anna and elsa

不過老木被群起圍攻的蚊子咬得受不了,即便心裡有這麼多浪漫的想法,還是努力讓小孩跟大樹告別,來去小確幸紅茶來杯超正的奶茶,接著去遠流的書展晃一晃;書展有不錯的折扣,六本66折,麵仔居然當場唸完一整本"鯊魚可以健身嗎?"!!媽媽大受感動,就不小心手滑把四本都帶回家了,結束了這感覺還不錯的一天。

這就是母子三人的小確幸啊....
IMG_5724

看到屁孩對這系列愛不釋手,媽媽我只能買了書再剁手了。
DSC05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