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0
走路走到連鞋子都脫了,是有這麼想親近大自然嗎? 

下雨了,媽媽今天稱心如意地讓孩子們打著傘上學,今天的雨不大,要下不下的,所以傘拿的斜斜歪歪也沒有大礙;老木心裡期待著有朝一日的大雨,可以穿著雨衣雨鞋打著雨傘走路上學,但屁孩肯定不是這麼想,這幾天兩隻對於走路上下學已經出現疲軟,動不動就嗯嗯唉唉叫...Orz...,我也喜歡開車,我也喜歡便利舒服呀,不過連這樣短短十幾分鐘的步行操練都沒辦法,那以後還能有什麼辦法?

耶~雨傘終於出動了!媽媽我還等著祭出雨衣、雨鞋....
IMG_8296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本來以為已經認命適應了的咪醬,昨天入睡前居然又開始murmur:「我不要去上學...我明天不要去上學...」還自己默默地抹掉臉頰上的眼淚,嗚哇~媽媽我好捨不得呀!!小孩是戲子來著嗎?前一秒還開開心心聊著新同學的芭比娃娃,後一秒就委屈地梨花帶淚,那有誰來為老木的情緒起伏負責啊...

咪醬~希望你趕快像學校的大白鵝一樣,走路有風唷!
IMG_8287

麵仔第一次的校外教學,令人驚異地在開學第二週的星期四發生,這學校想抓著孩子往外跑的衝動跟老木有得比拼;小子大清早七點不到就全自動地洗臉刷牙換衣服,還按耐不住內心的洶湧寫下了一小篇文章。這學期的主題是海岸線,所以老師帶著孩子們衝去新豐的紅樹林,麵仔回來興奮地說,招潮蟹比高美濕地的還多!(咁有可能!?)不過反正還是抓不到,所以是多是少也沒差。

背這麼大一包去校外教學都甘之如飴~
IMG_8281

有感覺就寫出來,是我兒子沒錯!
IMG_8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