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4
我的小心肝,認真玩認真學習嘿!

我的媽呀~雖然不想用這麼聳動的開頭,不過這就是老木現在的心情....我的心肝寶貝麵居然出門去參加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意思是兩天後的放學我才會再看到他,Oh My God~我可以說我還沒準備好嗎?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離家過夜了,還記得上個月那一回兩天一夜去野柳,麵仔出發前一個禮拜就呈現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不穩定的情緒,常常因為小事而發脾氣,後來睿智的老木幾經推敲,才知道原來根本原因是來自對於離家的害怕,不過看來上一次的經驗十分美好,這次的三天兩夜只有在知道要去的當下,倒抽一口氣而已:P。

先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放在綠色桌子上。
IMG_2208

再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放到背包,在檢查表上打勾。
IMG_2214

"我去校外教學的時候,家裡有什麼活動嗎?"麵麵刻意不經意地問著。

"沒有,我會在家一直想你~"老木諂媚地說。

我那時候以為自己是在開玩笑,不過現在發現我是認真的;送他上學的時候,恨死了自己沒帶手機,沒辦法把他背著大背包和同學有說有笑的身影拍下來,那個上次前一晚哭得睡不著的同學,這回也像個大男孩一樣一派輕鬆,兩個人討論著自己帶什麼有趣的零食...不過等等,他們才一年級還沒七歲捏!有這麼急迫要讓老木體驗空巢期嗎?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哎呀~一出門媽媽就開始想念啦!
IMG_2241

"隆冬時分  我們在北門的井仔腳  品味鹽田夕照的滋味

徐徐的海風配著橘黃的落日  眼中的幸福美景  帶點回憶的鹹

踩踏著王公的海岸 柔軟的沙灘是滋養牡蠣的故鄉

海風徐徐  燈火點點

潮間帶微鹹微冷的氣息  串起蚵田與在地的故事" ~~by 很會寫的老師

衛生紙一定要放在隨身隨身的小包包,避免打個噴嚏嚇到所有人...
IMG_2220

其實要我也會很爽,白天到處看東看西,新鮮感十足,晚上"吃完大餐"(據麵所說),回到民宿和同學聊天打屁,聽說還可以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沒有媽媽嘮叨,沒有妹妹打擾,根本就是兒童樂園;好吧,他去校外教學他的吧,希望他能帶點蚵仔回來煎蚵仔煎,老木也要來認真找事忙了~

打文章打一半赫然瞄到麵仔背心沒帶!?立馬飆車送去學校,到教室門口才發現,全班只有他一個人用學校書包當行李包耶:P~其他同學都拉小行李箱,揪竟這三天有沒有少帶什麼東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飆電動腳踏車的時候,好想念我的Klien喔...)
IMG_2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