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這琳瑯滿目的美食,真令人難以相信是從同一家餐廳生出來的,而且All You Can Eat唷!!

勞動節連假,跟好朋友約去統一時代七樓新開的銅盤烤肉--「銅盤」嚐鮮,第一次到銅盤烤肉吃到飽的餐廳用餐,中午的價格居然不到四百大圓,其實讓人好生好奇品質會是個什麼樣子?

「銅盤」烤肉的門面既雅緻又透著淡淡的韓風,一走進餐廳,就是個豐富氣派的食物吧台,一開始就得到了我的好感;除此之外,兩人以上同行就送一鍋鮮蝦蛤蠣火鍋,吃烤肉吃得上火了,還可以來一碗熱呼呼的清湯,這的確相當吸引人。
front door

服務人員親切的引我們入座,跟一般的銅盤烤肉店不同,桌上不只有一個銅盤烤肉爐,還有另一個火鍋爐,不囉唆,放好了東西就出發獵食。

既然來了銅盤烤肉店,第一站當然是隨你拿到爽的肉舖:吧台上一個一個小名牌(喔~還有韓文!真是太道地了~),清楚地寫出肉品的出處,看到快樂豬和安心雞,先前對於價格的疑慮現在一掃而空,「銅盤]並沒有因為價格實惠就端出不知打哪來的肉品,讓食客可以吃得快樂又安心。
meat

肉品區一旁的醬料區也貼心地告訴大家要怎麼樣,才能調出美味的沾醬。
DSC00819

然後其實我超激賞這個安排--回收醃肉醬汁的大盆!!熟悉的人都知道,肉多拿了幾回,盤子上就會多出很多讓人手足無措的醃汁,店家果然專業,準備了這個盆子解決客人的進退兩難的麻煩。
DSC00807

接著就興沖沖地回座把肉平鋪在烤盤上,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牛肉,摻或著許多洋蔥絲的牛肉烤熟之後,口感滋味都棒極了~
DSC00853

除了好吃的牛肉,其他的肉品都在水準之上,只能說,這裡真的是肉食者的天堂啊~~
DSC00870

「銅盤」還有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台南北門國產虱目魚!!有人有吃過銅盤烤肉有烤魚的嗎??這真是新奇了~想不到虱目魚在銅盤上烤得略微金黃焦香,還真是非常好吃呢!
DSC00885

除了直接大口吃肉,還有很多其他的花招,拿片新鮮的生菜,包入香噴噴的烤肉,還有「銅盤」自豪的韓式小菜,一口咬下...那真是真愛的滋味啊~
side dish

烤肉吃得口乾了,此時飲料不再是唯一的選擇,還記得兩人同行送的那鍋湯嗎?有辣味和大醬兩種湯頭可以選擇,一開始可以先選大醬,待到中場,再加入大量的泡菜,馬上變成泡菜湯頭,一種選擇,兩種享受,記得不要告訴太多人。

加碼贈送的鮮蝦蛤蜊火鍋不是青菜隨便,實在是誠意十足,還有吧台上供應充足的備料可以無限取用,吃肉吃得膩了,可以來下點青菜,想要換個湯頭,可以放泡菜,想吃豆腐也別客氣,自己來就是了。
hotpot

說到「銅盤」的豆腐,真是讓人驚艷!豆味清香豐足,佐上一旁的醬汁,鹹香鹹香,真是一定要給個讚才行。
DSC00873

除了兩大主角—銅盤烤肉和海鮮火鍋,現場提供的韓食可真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炸物、辣年糕、春川辣雞還有韓式炸醬麵,我最愛的是人參雞粥,不誇張,喝上一口,整個精氣都上來了。

68種韓食讓你吃到飽,老闆果真沒有唬爛~如果你吃到現在還有肚子,可以嘗試這些DIY的美食,小女子我,這次只能撫肚痛哭,真的是飽到沒法再戰,下次再來收拾你們!
side dish 2

「銅盤」吃到飽還有提供飲料吧,完全不用再加錢,寫文章的同時,發現那天我居然沒有吃到霜淇淋~~~(尖叫)
DSC00838

如果你喜歡吃肉配點酒精,那天我們點了蜜桃氣泡酒,吼吼喝唷~
DSC00881

難得文章寫出來的時候,還能搭得上開幕的活動,只剩下一個多禮拜囉!4/28-5/14,用餐消費超過2000元,送一張平日午餐券唷~
DSC00898

<店家資訊>

銅盤 烤肉韓食自助無限

粉絲頁在這邊

地址:統一時代百貨 7F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訂位專線:(02)2345-2788

arrow
arrow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