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趁著兩天的放假,把想去很久的遊樂場一網打盡!

上個禮拜神奇地經歷了兩天"眾人皆上我獨放"的放假日,終於能夠體會乾爹乾媽湯圓粉圓這幾年是過著多麼令人眼紅的爽日子,非假日去那些遊樂園,真的是沒有人耶,讓老杯開心地摩拳擦掌,計畫以後年年的教師節。

是的沒錯,為了慰勞辛勤的老師們,敝校教師節大家放假,於是老杯巴望了好久的尚順育樂天地,終於可以在這天成行;十點一到門口,發現居然有一大團小朋友來校外教學,心情還小緊張了一下,想不到對於偌大的尚順而言,這麼幾些人一下就稀釋掉了,到我們玩耍的六樓攀岩走壁動能特區,這群小朋友根本就沒剩幾隻。

所以整個六樓就差不多是個包場的概念,很難回想上次暑假來這裡,是有多少小朋友在這邊來回奔跑,上下流竄,這次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互撞的情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比較少、空間比較大、跑得比較多,屁孩們沒去玩多久,就呈現一個滿身大汗像是掉到水裡的狀態,看得媽媽心情非常愉快XD。

兩個大哥哥志得意滿地上去,心驚膽戰地下來,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挑戰!倒是這幾隻幼幼班的如入無人之境,輕鬆又自在。
rope

攀岩是一定要試試的,不過糊塗的老木出門忘記叮嚀大家要穿運動鞋,穿著布希鞋的確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climbing

這次老木來挑戰吊著繩索闖關的「導航家」,先前麵仔落敗大哭時,完全沒有同理心的老木,等自己站在進退不得的單條繩索通道前,才真的懂了,那種腿軟的感覺,那種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克服的無助,那種害怕抓不住掉下來的恐懼,的確會使人崩潰;當真的憋一口氣往前踏出一步兩步,整條繩索不受控制地左右擺動,媽呀~我真的也很想大哭希望有人救我下來;總算最後戰戰兢兢地嚕到終點,全身肌肉已經緊繃到只能call it a day,至於攀岩,就讓老杯去吧。

年紀一把了還要來挑戰這個...沒有心靈回春,只有全身酸痛。
parents

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我們帶了滿滿滿滿的食物過來,人少桌子也空,就在攀爬區外頭設立了總部,孩子渴了餓了就直接出來喝水吃香蕉,補足彈藥再繼續進去放電,等玩夠了,我們就繼續往樓下前進。

想不到我們在這個迷你機械馬區混了好久...這可不是電動馬,要靠腰和屁股才能讓馬兒前進,麵仔晚上回家就一直唉肚子痛,估摸是腹肌在發功了~
horsing

尚順進來玩不用特別買票,只要準備一張裡面很多錢的悠遊卡,要玩什麼項目,直接嗶就可以,不過一張卡一天最多只能嗶三千元,那天我的隊友都很弱,一整群人只有一張悠遊卡,最後只好買了一張尚順的悠遊紀念卡回家紀念,紀念以後記得多帶幾張悠遊卡。

九月到十月有很多項目,悠遊卡五折唷!!
cup

騎完了旋轉木馬,再加碼個氣墊城堡,打個彈珠就可以開心地回家了~
ending

之後的旋轉咖啡杯、旋轉木馬都是包場,甚至到一樓的氣墊城堡也只有我們一行人,在這裡,屁孩的電已經被放到乾,老杯老木的如意算盤打得響亮,可是失策的是....回家作業還沒寫!!!這之後當然是萬般糾葛了。

回到家吃完飯就差不多呈現這種癱軟的狀態,然後才發現作業還沒寫!!??
IMG_8378

有了教師節的愉快包場經驗,930大家補班補課,老杯食髓知味地熱情邀約M&M兄妹去一向擁擠的BabyBoss,看在家裡還有幾張過期的優待券還沒用,老木勉為其難地捨身相陪....想不到,還真。的。沒。有。人!!我們入場時,工作人員還再三跟我們確認是不是因為腸病毒停班才來,說今天會來的,多半是外國遊客,連常常遇到的幼稚園校外教學也不見蹤影,讓平常一進BabyBoss大門就呈緊備狀態的老木突然失去了奮鬥的目標,今天怎麼這麼輕鬆啊...

今天這種低,喔不,沒有難度的BabyBoss,就交給老杯了!
daddy

由於哥哥很多職業都已經做過了,所以本日戰略就是收集哥哥沒做過但是妹妹還可以上手的職業,那最適合的就是農場的工作啦~

整個光泉牧場都是我們的!擠不完的牛奶~刷不完的牛背....
milking

擠完牛奶就來去摘奇異果,看你要金緣頭還是Zespri通通有!
kiwifarmer

於是兄妹倆認真的擠牛奶、刷牛背,還去奇異果園採奇異果,過完充實的農家生活,妹妹說要去當美甲師....

「我不要!」

「你平常在家裡不是也會跟妹妹一起玩指甲油?」

「可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原來~

好吧,只能分道揚鑣,妹妹去當她的美甲師,哥哥則上法院去當...法官。

平常好歹多一點人,法庭比較熱鬧,今天只有法官上場,沒有原告被告,也沒有律師檢察官,不知道法官獨腳戲是如何搬演,這或許是BabyBoss沒有人唯一的缺憾XD。

妹妹的美甲師當得很心酸,別的小女孩兩兩成雙,互相塗來塗去玩得不亦樂乎,我的小女孩枯坐在位子上,不能塗別人,也不能塗自己,最後是帶班的姐姐塗完十個小指頭結案,老木在外頭看得一肚子癟扭,好想念晴晴,好想念凝凝,好想念姊妹花...下回一定要約好朋友一起來,咪醬!

唱著獨腳戲的法官與沒有人客的美甲師...
court and salon

得意的法官下班後遇上他幼稚的老木一肚子火,就是你不陪你妹,她才這麼可憐!一令之下,兩個人通通去當郵務員,努力地四處收信分類郵件;之後再去採礦,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是兩個人一起,作哥哥的你好好地照料妹妹,老木我不管!

沒想到郵務士的工作還挺好玩的耶~雖然制服沒有什麼看頭,但是聽完姐姐說明之後,會到外頭找郵筒收信件,回來再依照郵遞區號分類信件,不過現在的小孩,對於郵差是沒有什麼認識是真的...
postman

目送兩個寶貝跟著大哥哥坐電梯下去礦坑,老木的確有一點點心慌慌的感覺XD。
mining

不過後來咪醬對於食物的渴望大於哥哥的陪伴,於是一個去披薩屋當廚師,另一個則投向了鋼彈模型師的懷抱,這可是二年級以上的哥哥才可以從事的職業耶!麵仔~你終於在BabyBoss熬出頭了!這是麵仔做模型的初體驗,花BB幣15元可以做到在BB百貨公司200元買到的模型,所以麵仔不只是體驗到做模型,他還體驗到"專業技能可以省錢"....。

做披薩是難得有額滿的體驗,不過等待的時候是一定要那麼有戲嗎?
waiting

那個披薩師傅當然是做得很開心啦,做出來熱騰騰的披薩,還可以分給哥哥吃,根本是百分百對上超有愛咪醬的胃口;做完了pizza,還趕上上午場最後一個工作機會—14:25的奇異果品管師,於是今天雖然十一點才到BabyBoss,但是因為沒有人,每一場幾乎都無縫接軌,咪醬創了熊家有史以來的紀錄!!七個!!七個職業!!真是哈雷路亞,沒人最高!!

在哥哥細心地組合模型時,妹妹忙著做披薩、還衝去做奇異果品保師,趕場趕得很兇啊!
Final

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無縫接軌,七張職業卡到手!
IMG_8780

就這樣,三天玩了兩個知名的遊樂場,雖然爽到的都是屁孩,但是老杯老木也是玩得十分欣慰啊....

下班後,跟哥哥一起分享自己做的披薩,真是最幸福的事~
IMG_8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