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目前最大要克服的困難,一有內憂二有外患:

內憂是我的隱形眼鏡總是沒有辦法兩隻眼鏡都看清楚,博士倫週拋跟我不合,左右眼像是在玩蘿蔔蹲一樣,輪流給我失焦;外患則是我笨重的、十幾公斤的行李箱,第一天從新千歲機場一路跋涉到我們的hotel—我到現在還是記不得是東橫INN還是東急INN,我就深深地體會到,這喀橘色的、巨大的行李箱,將會是我此行最大的功課orz

如此的笨重的行李箱配上如此大數的階梯,我一定要很小心才不會讓我的肩膀脫臼。

不過在我打這內憂外患的時候,有個自以為自己是外患的傢伙看到了,他一轉身變成了天使,許諾以後只要階梯太多,就會幫我提我的外患。所以啊...溝通這檔事的確是很重要的,總是要說出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