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麵最近沒事就拿東西來咬,舉凡玩具、固齒器、包包的袋子、棉被、睡袋上的標籤...,以及,抱他的人的手指頭。



這一天,小麵照舊把我的手拿去啃,啃著啃著,突然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感覺,似乎不僅只有牙齦在壓擠,多了一個硬硬的、小小的、陌生的東西,在小麵的下牙床,刺激著我指尖的末稍神經...下牙床...硬硬的...小小的...

牙齒!

小麵長牙了!!

我興奮地跟在座的所有人說,接著每個人都興奮地去洗手來給小麵啃,體驗這新奇美妙的一刻。第二天早上,掰開小麵的下嘴唇,看到了那顆小小的、晶瑩剔透的小牙齒,穩穩地坐在牙齦上跟我say hi。



啊...兒子長牙啦...看來我要來學刷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