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56
推開陽台就可以欣賞繽紛的彩繪塔,是Castle View Apartment最大的賣點。

咳~其實這家Castle View Apartment的質感相當好,應該是被我們硬擠給擠壞了....

你如果在Booking.com裡面在Chesky Krumlov找落腳地,第一名就是Castle View Apartment,除了眾多美好評價之外,它還提供非常多間的四人房,正適合我們這一大群人的需要,所以不要說是因為知名部落客的介紹,自己找十之八九也是會挑上這間。

旅館裡有許多趣味盎然的壁畫,增添不少藝術感。
painting

我們訂了兩間四人房(Ground Floor Apartment with Castle View & Apartment with Castle View -- First Floor),還有一間雙人房(Ground Floor Studio),Ground Floor Studio裡面配的是有紗簾的四柱床,媽呀~我要是Jenny和Hanny看到自己晚上要睡在這麼夢幻的床上,鐵定尖叫,這不正是愛莎和安娜的範兒嗎?Studio裡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也一樣有個小流理台。

兩間四人房的配置是相同的,一進去就是左手邊兩間衛浴(一間馬桶only,一間浴室with馬桶),接著就是小餐廳,一條小流理台,一個小客廳,右手邊就是兩間雙人房(一間Twin,一間Double);流理台有個小冰箱和微波爐,基本上跟旅館規模差不多,和之前在布拉格的公寓可差多了,客廳其實也不大(發現網路上的照片超廣角超很大),一個小小的L型沙發,一個電視,而且雖然號稱Apartment,但是沒有洗衣機。

這是正常鏡頭下的客廳,正是這麼大小無誤。
DSC01748

其實小餐廳也是很好用,只是這兩天我們都外食,大家沒機會一起在這張桌子上用餐(圖為大人打算晚上去地窖餐廳前先餵飽屁孩的義大利麵,從Restaurant Konvice買來的,非常美味!)。
DSC02357

雙人房裡面的空間非常舒適寬敞,除了有床舖之外,還有書桌,方便你遁入私人空間的時候,可以坐在書桌前看看書、寫寫東西,那些現代人大多都已經不做的事;如果有兩歲以下(左右應該也行)的北鼻,還可以免費幫你加嬰兒床,鋪着睡墊小枕頭的小床看起來十分舒適,可惜咪醬不賞臉。

Twin雙人房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還有一張不小的書桌。
DSC01749

最迷人的,當然就是它的窗景,可以清楚地看到彩繪塔,這個CK最重要的地標,每每從窗戶看到這座塔,都會滿足地提醒自己“我正在Chesky Krumlov",如果從窗戶看還不夠開心,可以直接坐到陽台的小椅子上,腳翹得高高地看著塔,也讓塔上的人看著你。

其實不用走出陽台,從窗子往外看就可以看到如此景緻。
DSC02069

不過當然坐在外頭的椅子邊納涼邊看風景是最爽的啦~
castle

從空間的配置感覺起來,如果睡四個人(像是孩子已經大了的家庭),應該會非常舒服,在各自的房間搞自閉,在小客廳裡看電視,在小餐廳裡吃吃東西,不過我們因為預算上的考量(這間其實不算便宜),我們必須在不大的客廳加床(加床每人25歐元),那張L型沙發床要塞上兩個人,不知道睡得好不好?(哈囉?小P?)重點是,當你在客廳有安排床位的時候,晚上要開趴就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加上我們兩間四人房位在不同樓層,最後變成大家相見不如懷念,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就各自洗洗睡了(嗚~好懷念在布拉格聊到半夜的時光啊...)。

當沙發變成了沙發床時,很容易客廳也不客廳了...
play in the living room

所以Take Home Message,如果是像我們這樣一大群人,需要兩個以上的Unit,在“同一樓層”是非常重要的!

Castle View Apartment有附早餐,就在出門右轉走沒幾步的飯店餐廳搭伙自助早餐(格蘭酒店Hotel Grand);好久沒吃自助早餐的大家好開心,一起床不用準備就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享用,今天吃這樣,明天吃那樣,雖然是少了擠在一起吃的熱鬧,不過換換方式也不錯(而且其實這是我們這次旅途“唯二”的飯店早餐...)。

格蘭酒店就在市政廣場旁邊,坐在戶外吃早餐,還可以欣賞廣場的風景。
breakfast

只是還是免不了被大黃蜂Wasp騷擾...
DSC02082

如果討厭大黃蜂,坐在室內用餐也是可以的喲~
IMG_2763

至於最重要的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因為CK小鎮並沒有很大,所以其實只要位在舊城區的飯店都不錯,因此這方面也沒有什麼好說嘴的;不過在舊城區這麼多的住宿中,只有Castle View Apartment就在知名的地窖餐廳Krcma v Satlavske Ulici的對面(後來發現也沒這麼有名啦~Trip advisor排第七而已...),把小孩放在家裡,大人到對面吃飯,感覺就只像在自己家餐廳吃飯一樣:P。

沒錯,正對門就是地窖餐廳。
DSC02405

那Castle View到底重不重要呢?畢竟有沒有可是差價快兩千台幣,跟麵爸討論之後平心而論,有很好,沒有也沒差,畢竟在這個小鎮裡,去哪裡抬個頭都看得到Castle。

其實要看Castle View哪都可以看啦...
DSC02018

Info:

Castle View Apartment @ Booking.com的網址在這裡

Ground Floor Apartment with Castle View 一晚178歐元

Apartment with Castle View--First Floor    一晚170歐元

Ground Floor Studio  一晚68歐元

加床費用 一人2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