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1
媽咪~High Five!!

離開了琉球王國文化村,饑腸轆轆的我們準備殺往老杯口中所說超好吃的天婦羅店,想不到竟然遇上了「海神祭」,天婦羅店沒開Orz...,平常最嚮往的祭典,今天成了我美食的程咬金,而且因為太餓心情太差了,一點也不想下去一探究竟,所以....我們又走進了Lawson...(突然覺得沒這麼愛它了...)

中本鮮魚店!我記得你了,下次一定要吃到這個美食節目爭相採訪的天婦羅~
DSC03822

一邊啃著Lawson的御飯糰,一邊驅車前往今天的第二個重點行程--中城公園,近來來沖繩玩耍,一定要跟上溜滑梯的潮流啦,老杯特別第一天就安排從玉泉洞到今晚落腳的日航飯店順路的中城公園,據說有個大人小孩都會為之瘋狂的超大跳跳床,Go~!

四點多來到公園,真是個在美好不過的時間了,天色尚美,不過陽光早就溫柔許多,雀躍地下了車,拿了滑雪板準備大玩特玩....

A。L。A。S!!!!

最棒最棒的、有兩座大跳床的那區,居然在維修!!!有什麼比沒吃到超好吃甜不辣加上不能玩跳跳床,這雙重打擊更讓人沮喪~Orz..

看得到玩不到的超大跳跳床....
DSC08643

不過這號稱佔地最為寬廣的中城公園(98萬平方公尺 vs 浦添公園的37萬平方公尺),連綿翠綠的草皮,的確大大的寬慰了我的失望;不知道自己少了什麼的孩子,依舊開開心心地拿著板子衝往另一區的溜滑梯,人生是這樣嗎?看著自己擁有的,別看自己沒有的,會快樂許多。

那就回過頭來看這塊綠草如茵的大公園吧!除了超級大跳床那區之外,還有幼兒區&大型遊具區。
the park

不瞞您說,其實這一片草坡應該就可以滿足這兩隻。
DSC08649

走吧!我們去大公園裡面探險!(某一個眼睛很大的小男孩,差點就跑進水溝裡...)
DSC08669

結果我應該說還好跳跳床那區沒開嗎?光是中間那區,我們就玩了兩個小時:P。

好長好長的滾輪溜滑梯其實假猛真龜,真正刺激的是在一旁的螺旋隧道溜滑梯,看著麵麵人一進去之後,就尖叫聲不斷直到人又出來;不過那麼長的溜滑梯還是讓老杯老木倆躍躍欲試,這時候就真的要大聲跟大家說:「記。得。一。定。要。搞。塊。板。子。來!!」

就從這個超大滾輪溜滑梯開始吧~看這兩隻臉上淡定的表情,真的是我生的嗎??
the slide

一定要這樣浮誇才好玩呀~!!
DSC08884

肥油和滾輪無限迴圈的摩擦,只有一種即將七分熟的感覺,臉上浮誇的表情,不是因為速度,而是因為溫度,要是溜滑梯再長個幾公尺,媽媽我接下來幾天大概都不用玩了。

有沒有一種格列佛遊小人國的感覺?
DSC03840

老杯表示:我~的~屁~股~!!
DSC03844

溜滑梯告個段落,來玩這個超遠傳聲筒--哥哥~你聽到我在說什麼了嗎??
DSC03852

少了巨型跳床的中城公園還是好玩得不得了,看著小孩在翹翹板、攀爬網、各種各樣的遊具中穿梭,雖然有種"我幹嘛大老遠跑來人家的大安森林公園"的錯覺,還是深深地覺得,這不就是孩子最喜歡的旅行嗎?怪不得近年來沖繩旅行在親子界中這麼火紅!

當然還有一大堆好玩的遊具,手腳並用,我看晚上秒睡應該沒問題!
playground

突然媽媽發現公園的邊邊有「泰山遊戲」!!
DSC03856

每天在家裡吊單槓不是吊假的,衝吧!我的小泰山!!
mien Tarson

美麗的陽光、快樂的笑臉,感謝相機為我保存了這一刻永遠。
DSC08864

女漢子咪醬當然不讓鬚眉,哥哥可以,我也可以!
Tarson Mi

當然也免不了這種吊豬肉的畫面.....
hanging pork

眼看太陽也快下山,收拾收拾離開公園,老杯在"日本愛評網Tabelog"找到在附近有一家評價很高烏龍麵店,車程十分鐘,帶我們去瞧瞧。

明明都要離開了,還依依不捨一定要把旁邊的遊具玩一遍。
other toys

剛剛在王國村走的玻璃健康步道不夠嗎?
DSC03862

放這張帥小子溜滑梯照跟中城公園說掰掰~
DSC08908

沖繩真的是個很奧妙、深不可測的地方,在點和點移動的路程上,我們只覺得開在類似台灣非常沒有人的鄉間:路小條、路燈很暗、沒什麼車或者有開很慢的車、路的兩旁荒煙漫草,然後呢,開進一條更小更黑的路之後,居然出現了停車場,居然出現了一家可愛的小餐館,走進小餐館,裡面居然還有人!?

標榜把京都美味帶來琉球的琉京甘味,就在這個十分偏僻的小山社區裡,小花園旁的小餐廳,蚊子有點給它多一點。
dinner

有一種跑到日雜裡面的感覺,在這樣美的環境裡用餐,好愉快~
DSC08953

這家"琉京甘味"賣的是烏龍麵,麵體跟丸龜比起來,又再Q彈一點,不過那個辣味溫玉烏龍麵的麵湯真是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融合了芝麻與味噌的辣味,層次豐富又深厚,雖然口味稍重,但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整碗湯嗑個精光;孩子們的那碗豬肉片烏龍麵,雖然味道清淡卻也湯頭鮮美,網路上推薦的親子飯也沒讓我們失望,覆蓋在美味雞肉上的滑嫩半熟蛋液灑著清新的山椒粉,好吃好吃!

點了店裡最受歡迎的料理,看得出來,老的小的都吃得很開心。
haveing dinner

這就是我們最愛的辣味溫玉烏龍麵,吾賣啦!!
DSC03939

不過就算吃得再飽、再滿足,飯後絕對不能放過菜單上跟我們殷殷呼喚的抹茶聖代,一吃驚艷!老杯甚至給了比京都茶寮都路里更高的評價~琉京的抹茶滋味吃起來比較清爽,奶味也比較淡,但也因為抹茶和奶味的程度一起減輕,沒了針鋒相對的爭鳴,反而產生更融洽的融合滋味,所以有時候,少了反而多了。

濃淡合宜,各個滋味完美融合的抹茶聖代!
DSC08968

哥哥~有這麼好吃嗎??
mien and dessert

離開了這個有如神隱少女般,在荒山野嶺中的可愛小餐館,我們投身於黑暗中,一開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前往我們接下來幾天的落腳地。

揮別這個溫馨可愛的小餐廳,3Q~~
DSC08969

我以為餐廳附近已經叫做荒涼、叫做很黑了,想不到日航飯店附近的馬路更黑(果然是沒有最黑只有更黑...)!明明是要前往度假飯店,卻由不得手心發汗、心跳加快,以為自己在主演驚悚片....

還好房間讓我們非~常滿意!!面向游泳池、看得到沙灘的房間裡,有著兩張大單人床,還有一張不錯大的貴妃椅,和櫃臺要了兩張床單,這幾天,就是麵仔的床啦!

可以看到游泳池的房間,的確爽度很高。
DSC08975

兩張大單加上一張貴妃床,除了老木委屈點,大家都好眠。
DSC08973

泡澡是一定要的啦!這種澡缸和淋浴在一間的設計,是老木的心頭大好啊~~
DSC08980
 

<info>

--中城公園Map code:33 410 668

--更多關於琉京甘味的資訊在這裡,裡面有折價券唷~!

琉京甘味サンスーシー (SANS SOUCI)
地址 : 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字萩道150-3
預約電話 : 050-5872-3614
營業時間 : 午餐11: 00-15:30(L.O.15:00)、
下午茶只提供飲料甜點15:30-17:30、晚餐17:30-21:00(L.O.20:00)
*低消/每人需點一樣

--中本鮮魚店

てんぷら・もずく販売・鮮魚店「中本鮮魚店」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奥武9
電話:098-948-3583
官網:http://nakamotosengyot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