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11
爸爸去開會不在身邊,我們三個還是要Have Fun唷~! 

晨起,今天的倫敦很典型,陰陰的天,飄點小雨,不過這完全無損於一室的歡樂--兩個剛起床的小男生,開心地嬉鬧,連咪咪醬也看得很起勁。

吃完早餐,老杯款款行李出發前往曼徹斯特,我們則是去附近每週三在Swiss Cottage車站的農夫市集逛逛;新鮮的花、新鮮的蔬果、新鮮的魚和肉、還有很多看起來可口的熟食,我總是對這種歐洲的市集無法抗拒,每次看到都心情好好,給自己買了杯咖啡,給清晨五點就吃早餐現在喊么的麵麵買個巧克力可頌,到市集旁的小綠地走走。

Farmer Market的咖啡攤同時有濾滴式咖啡和Expresso,老闆一邊忙碌地泡咖啡、一邊跟客人聊天,連我這個異鄉人都感受到他的友善。
DSC00641

麵麵的巧克力可頌,要有巧克力,但又不要太巧克力,當媽的真是矛盾啊~
DSC00652

農夫市級,光是小番茄就有這~麼多種!
farmer market 

這兩位感情已經好到,我想以後可以直接買機票給麵仔,叫他自己去找乾媽了(其實亮點是在後面開大花的傘)。
DSC00897

這小綠地有一個好大的噴水池,特別的是水好淺,如果是夏天,一定會看到成打的小孩在裡面踩水,不過在涼涼的今天,只有一個小老頭,坐在池邊的小石凳上,啃着他的巧克力可頌,看著一條一條噴射出去的水柱,在想著什麼呢?學校的同學嗎?

偌大的一塊綠地只有我們一個小老頭在看噴水。
DSC00666

看著看著,總算決定下海去玩。
splash

媽媽很開心,因為在這還有個很棒的嬰幼兒用品店,擺了好多特別的東西,好多以前只能在網路上聞香的玩意兒,居然可以親眼得見,真是看得老木我目不暇給,上火得不得了,最後在店內玩具小火車還有乾媽的加持下,我終於完成了來倫敦的第一瞎,非常滿意~

Swiss Cottage車站附近的Huggle店裡的用品琳琅滿目、五花八門,而且還有很多不同年齡層的課程可以參與。
DSC00713

在這個Neighborhood吃了中餐、買了新鮮的食材、玩耍得心滿意足後,我們就準備要去接三點放學的Ian啦!

吃飯囉~!可以一邊看游泳池一邊用餐的餐廳不多吧:P~
IMG_3240

恩~這個什麼Ella's Kitchen還不錯嘛...
ellas kitchen

等待上菜的時候,哥哥就來著色吧~這次拜坐飛機有夠久之賜,哥哥突然著色上了手,現在出門又多了一個消磨的玩意兒。
DSC00764

吃完飯再到旁邊的playground玩耍,好愛那映在玻璃帷幕上的藍天白雲,咪咪醬的頭髮已經有飄飄然的感覺了耶~
playground

倫敦的秋天,一整街道的落葉,去學校的路上,兩旁的住家矮矮的一幢一幢,真是不禁羨慕Ian起來,每天可以和爸媽走著這麼美麗的路途上下學,如果說美感要如何培育,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要如何不能學會欣賞美?

好兄弟,我等了你一整天了哪~!
DSC00908

孩子們在人行道上愉快地走著、跑着,各自用憋腳的英文和中文分享這一天,天氣早好起來了,陽光撒在身上暖暖的,快回家吧,今天還有“課後趴踢”呢!

三個人手牽手一起回家~苦情的老木我只能雙手扶著推車,嗚哇~
DSC00913

Ian~以後我們還會記得一起躺在跳跳床上、看著天空隨便想想的小時候嗎?
IMG_3299

說穿了,是媽媽們的課後趴踢,小朋友明明還是男生玩男生的、女生玩女生的,媽媽聊得特別開心,最開心的是看到他們在後院一口接著一口享用着晚餐,完全不用老木在旁邊催飯,小孩長大了都不用顧耶~

你看看,這不是色香味俱全,什麼是色香味俱全?
DSC00956

在後院享受晚餐,多麼美好的畫面~
DSC00989

沒想到還有更棒的在後頭等著我....

「媽媽~我今天想要跟Ian一起睡!」

「真的??說到要做到噢,你想清楚再去跟Ian說。」媽媽不敢置信。

「對,因為我想跟爸爸睡,不過爸爸出差不會回來,所以我要跟Ian睡。」篤定地說。

於是,三點放學,玩耍,五點吃飯,玩耍,七點半,就跟著Ian刷牙、聽故事、上床睡覺了~!!真是一整個撒花~老杯不在家,小子一整個迅速成長,媽媽我真是太開心啦!

跟著Ian倫敦小男孩的作息一整天,讓媽媽我好生惆悵,其實最近常常被麵麵的作息困擾,早上九點上學,一直到晚上快七點才回家,匆匆地吃了個飯,玩不到什麼樂高,而且還要看一個Dinosaur Train,每天都快要十點才能上床睡覺,他才不到五歲耶~我這個媽是在想什麼呀?當然心中是有所期望的才會如此安排,不過這樣的安排,真的是最好的嗎?喔~我的頭好痛啊~

媽媽~我是為什麼每天都要搞到這麼晚啊~?
DSC00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