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76972
這樣的英倫小旅館,是不是一看就心動呢?(照片摘自網路)

漫長的暑假,老木決定帶著兩小去倫敦找乾媽,看看好久不見的乾兒子,看看還沒看過的乾女兒,碰巧雙馬媽也要去York遊玩,所以打算好好把握,多認識一個英國的城市;今天一邊在尋找York的旅館,一邊在整理之前去北海道的照片,清楚我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在下一次旅行之前沒有浮出水面的遊記,大概就是從此石沈大海了。

很久沒有自己安排行程住宿,一直以來都呈現一種寄生的狀態,只要動動嘴皮子,就有小熊子幫忙搞定;不過這次小熊子沒辦法一同出巡英倫,老木只好捲起袖子自己來。好在York有接應的朋友,尋找的過程中還算篤定,反正就是在朋友家附近找一個不差的落腳地便是。

找房的時候得鎖定雙床房,我可不想跟兩隻小的擠一張床...(照片摘自網路)
17477199

最後選定了Midway House這間非常具有維多利亞風格的小旅館,兩個晚上要價六千多台幣,其實口袋名單中還有The Bay Horse,兩晚只要四千多,不過聽說常常得獎的Midway House旅館建築外觀一眼就讓人喜歡,裡面看起來溫馨舒適,到處都是花花的壁紙、花花的地毯、花花的床單,嘿~我可是Cath Kitston的粉絲耶,更不要說可以在"寬敞且陽光明媚的用餐室裡享用早餐"(兩個早上母子三人,叮!一千塊)!不管~就這樣決定了!

這個寬敞又陽光明媚的餐廳,會為我們帶來活力滿滿的早餐~(照片摘自網路)
17476606

網路上說,從Midway House可以沿著烏茲河走20分鐘,就可以到達市中心,我有點天真地編織著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的美夢,不過又不是第一天當媽,肯定到時候是邊拖邊唉邊開罵,是不是應該把屁孩的Scooter帶去??

看著孩子們在小樽雪地裡開心玩耍的照片,在老杯的鏡頭下,如此無拘無束地笑鬧著,我希望這次老木一打二的英倫之旅也可以這樣,少一點緊張、少一點約束,多一點自由自在,孩子們,媽媽會加油把神經加粗,會記得在說"不可以"之前,咬住嘴唇,多想三秒--萬事都ok,什麼都可談!!

和媽媽一起出去玩,也要笑得這麼開心唷!!
DSC04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