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京都要前往圓山公園看櫻王的路上,突然看到路邊一對日本母女,唉聲嘆氣地看著一家沒開的店的櫥窗,隨後又滿心歡喜地跑進一家店舖裡,此等奇怪的行徑,讓我不得不注意一下她們到底是跑到什麼店,結果,原來是京都赫赫有名的「一澤信三郎帆布」。

▼門口的帆布招牌


▼布簾上寫著大大的「布包」兩個字


這家店全世界只有京都才有,以販賣做工、用料皆紮實地的帆布包聞名,加上樸實的外表一如京都給人的印象,所以一向有「京都的
LV」的名號。所以這下子好不容易給我撞見了,當然要進去朝聖一番囉。

▼店裡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包包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信三郎布包店裡並沒有網路傳聞那般人山人海,店鋪雖然不大,但仍有充分的空間讓人細細地欣賞每個不同的包包。我最喜歡的是它的logo,天生就像是該搭在帆布包上面似的;包包的款式很多,有肩背包、側背包、郵差包、小包包,不過我居然一個也挑不到!!這對於號稱「愛買公主」的我,實在是太大的打擊了,不是包包不好,不是包包不好看,而是我拿起一個一個的包包,左看右看,就是想不出我可以拿這包包幹啥?(謎之音:誰教你之前買太多包包?)連熊太郎建議我可以買一個大包包當未來的媽媽包,也殘念地讓我覺得大包包的隔間不夠符合媽媽包的需求。唉只能說沒緣了,此時我終於體會,喜歡一個東西,又何必一定要擁有它呢?

▼暢銷款書包布包

正當我抱著滿心的遺憾要走出布包店時,突然發現櫃臺居然有在賣—帆布包筆袋!!哈雷路亞~有什麼帆布製品能夠比筆袋要更讓我需要呢?我終於可以帶一個「信三郎」回家啦。

接下來就是開箱照囉。

▼可愛桃紅色的筆袋上面縫著「信三郎帆布」的標籤。


▼拉鍊很好拉,縫工精緻。


▼筆袋容量不小,放了十一枝筆、一個修正戴、一個髮夾還游刃有餘。


▼精緻的拉鍊頭上面刻著信三郎布包五個字,筆袋內裡也不馬虎,車縫線、收布都向外面一樣仔細。


還附送了一張可愛的小貓明信片,看得我好想買那個包包給kiwi背。


------------------------------------------------------------------------------------------------------------------------
一澤信三郎帆布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cgi-bin/index.cgi

筆袋2835日圓
大型包包從七千日圓到兩萬日圓不等。

交通:
公車—京都車站前的公車站坐100, 201, 202, 203, 206到"知恩院前",店家離站牌不到三分鐘的腳程
地鐵—坐地鐵京阪線在三条站下,往知恩院方向走
          地下鐵東西線到東山站後下,往知恩院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