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昨天你本來不是要來看安胎的菜菜子媽?結果講完電話沒多久,蔡二寶就出生了。」

瞎瞇?預產期早我三天的菜菜子媽是我最重要的孕友耶!居然在35週的時候退班了!?聽完這個消息,一整個頭超暈,之前在想什麼和之後要想什麼通通忘記了,好像站在一個沒有時空的世界,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宮縮了一個禮拜的菜菜子媽,那天痛得不得了半夜到醫院,想不到子宮頸全開,呼嚕呼嚕20分鐘就生下了2400公克的蔡二寶,蔡爸說他不過是去停個車,回頭一踏進診所,就聽到蔡二寶洪亮的哭聲。這個呼嚕呼嚕的故事,聽在我這個大腹便便、對陣痛想都不敢想的大肚婆耳裡,就像是個一百分的童話故事,真希望到時候我也可以呼嚕呼嚕一下啊~

就這樣,我最親密的戰友給我先偷跑了,在還沒有開始水腫、還沒有嚴重發胖、可能妊娠紋都還沒有冒出來的情況下抱著她女兒偷跑了;留下我孤伶伶地捧著大肚,承受著一天一天腫脹的身軀和不受控制的水腫及胃酸。

不過沒關係,我會耐著性子等待的,一定要撐到2月4日才生,小麵屬老虎才威嘛~要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