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當今天警衛通知有包裹時,我的心臟就一直噗通噗通跳:「難道?難道我的BV包到了嗎?」等下樓看到警衛遞了一個Fedex的大箱子給我時,我心裡幾乎就要尖叫了起來!!真不枉我今天下午在家打混,原來就是在等包包呀:P

從2006年春節去巴黎帶回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之後,我就立志每年都要入荷一個,一個從小就寧願零用錢少一點也要花四百塊買進口雨傘的的杜蘭公主,我想一年一個包包並不算是奢侈的事情;於是,2006年LV小珍包加Gucci小半月包,2007年LV 中型neverfull,2008年Balenciaga黑色city,一直到今年2009年巧克力色的大型BV編織包!!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包包算是大型還是中型,因為這size純粹是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模稜兩可的照片,外加郭莉莉在專櫃現場試背最後決定的115654;由於完全沒跑專櫃,所以的型號、名稱都是土法煉鋼,從網路資訊慢慢拼湊而成,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一個編織包:veneta, chocolate, 115654,這就是它的ID啦。

不囉唆,來個開箱照!!

這Fedex的箱子看起來分外高級
打開箱子,裡面鋪滿了像編織包一樣有美麗編織圖案的填充紙
搶鏡的kiwi來一張
精緻的防塵袋裡面裝著我的新歡,防塵袋的材質非常好,有一點像ㄐㄧ(找不到字)皮,kiwi已經在後面啃紙箱了
噹噹~歡迎巧克力Bottega Veneta小姐!!
附有使用說明(就是說這包包非常精緻,請不要虐待它)還有一個小鏡子
kiwi這識貨的傢伙,馬上把高級防塵袋當墊子躺 莉莉!!你還在坐飛機,你幫我買的包包真的已經到了耶~這真是太神奇了!!待我明天就帶著新包包去你家找你~~ 看著這包包靜靜地躺在我的書桌上,我緩緩地把之前的各個包包收進它們的防塵袋:「寶貝們,對不起囉,我要跟新寶貝培養感情~」 親愛的Veneta,我一定會好好的愛惜你,不會讓kiwi的魔爪在你身上蹂躪,更不會讓卡特的臭嘴舔你,讓我們迎向嶄新的2009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