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酪梨壽司記錄她的寶包十分頻繁,有值得記下的事就會寫在FB,然後放在同一篇部落格文章,是啊...一個月寫一次,有太多會忘記的好事情了,所以我們咪醬也要從一歲一個月開始,每個月開一篇新文章,好玩的事情就隨手記下,不然,小孩真的長得好快唷~

1Y1m2d 學步車嘟嘟嘟

IMG_6198
得意地推著推車的咪醬,後面那個是放暑假來家裡玩的No貝哥哥。

這台車車從麵麵時代就待在我們家了,今天在遊戲圍欄裡放空的老木,突然看到有一個人扶著車車站起來,然後就莫名其妙地一直往前走,一連走了好幾步,直到撞到椅子不能前進~哇~會用學步車了耶!二話不說,馬上把車車變成學步模式!

於是我們家小姐推上癮了~沒事就爬去推這台車,而愛妹妹的哥哥開始幫忙轉換方向,還熱情地幫忙開路;推車車似乎讓咪醬對於走路有點開竅,本來放手只會走兩三步,經過這麼一推,居然出現了五六步~看來很快就要會走囉~ 

1Y1m5d 會叫媽媽囉

miphone 
阿木~你係聽無某?

好像就是從這一天開始,咪醬嘴巴裡突然冒出來「媽~媽~」,發音超標準,有時候連在一起叫,有時候分開來,不過多半時候都是有求於老娘我...之前是哎哎叫還可以假裝聽不懂,這下子可清楚了,要聽不懂也不行,沒良心的老杯和阿媽也順水推舟地說:「啊?要找媽媽?來!媽媽!」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