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27
這居然是跑到Cotswold僅有的紀念品!不過這麼可愛的恐龍馬克杯和蛋杯,也算值得了啦~

從Cotswold回來後,老木元氣大傷,星期六心甘情願地窩在莉莉家,除了去科學博物館拯救我的大衣帽兜,還有去附近的餐廳吃飯之外,可說是足不出戶,雖然看著院子裡的陽光,還是有噴出去的衝動,不過身心都覺得要好好休息,還是待在家給郭莉莉照顧好了。

由於沒有行程也不用上學,麵麵總算可以和Ian恣意地玩耍:他們拿出在Hampstead美術用品店買回來的紙恐龍,隨性地在上面著色,我看著Ian站在畫板上塗鴉出神,在莉莉精心佈置的場所裡(不怕髒的後院、應有盡有的顏料畫筆水彩盤),他們倆各自專注地從事着Art,伴隨著灑落的陽光、徐徐的微風,這絕對是最完美的教室。

這真是幅最美麗的畫。
IMG_3892

 

個人認為這幅畫錶起來就可以賣錢了。
IMG_3915

 

在Hampstead找到的紙恐龍,不僅可以直接塗上色彩,也可以用蝶谷巴特的技法貼上裝飾的紙張。
IMG_3922

中午到走路五分鐘的Belsize Kitchen吃飯,才來第二次的麵仔熟門熟路,一坐定就指定要吃雞肉香腸配薯泥;離開台北,到了倫敦,離開了熟悉的廚房餐桌,卻開發了兒子食物的疆域,發現原來他喜歡把食物一整份放在他專屬的餐盤裡,有飯有肉有菜,這樣他會乖乖地吃光,發現他雖然還是不愛吃肉,但是漢堡排可是新發現的最愛,於是三個禮拜下來,著實長了一些肉,不但臉碰皮起來,老木也學到讓他多吃一點的方法。

至於咪醬,早就放棄什麼不調味的原則,出門在外,能吃什麼就吃什麼,經過這樣隨便亂吃觀察後,媽媽我發現,咪醬超愛吃肉的耶~每次都分食掉一大半我的雞排,尤其是那種乾乾的雞胸肉,小妮子居然啃得下去,果真是天賦異稟。

在家附近就有如此這般好餐廳,真是太幸福啦~右下圖顯示為一個因為分給妹妹半條雞肉香腸、嚎啕大哭的小男孩...
belsize kitchen

下午回家繼續放空,還奢侈地睡了一個午覺!晚上我們又出門去打牙祭,坐268公車到底站Golder's Green,有一家莉莉和Ian懷念的、超好吃日本料理店。

居然有人在門口排隊耶~這大概是我到倫敦看過最多客人的店,這天,真的好想好想吃滑潤軟Q烏龍麵、真的好想好想吃新鮮的鮭魚包裹着晶瑩剔透的米飯、真的好想好想喝一口鹹鹹的清湯,於是人雖然多得不得了,兩個小屁孩吵鬧得郭莉莉面色鐵青,我們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地給它排下去。

哇...裡面好多人啊...
IMG_3952

完全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相當滿意的一頓日本料理!怪不得以前莉莉和Ian每個禮拜一都來報到。
IMG_3962

在這小地方的日本料理小店想不到做得十分到位,怪不得近悅遠來,我們點了一整桌的菜,吃得開心得不得了,連吃素的阿Ben,也有好多選擇;我們豪氣地點了店內主廚的得獎彩虹卷,只有我和莉莉獨享(阿Ben吃素,小孩不懂),每一口都滋味無窮,配上也是只有媽媽才有的葡萄柚沙瓦,微醺的感覺,在這微涼的夜,雖然沒辦法把老公小孩都變隱形,但是可以和好友共享美食,人生一大樂事啊~

能夠吃到這種等級的日本料理,真是太奢侈了~
eat tokyo

呼乾啦~
IMG_3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