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10
如果你問小孩要去那個雪場,有MinaMinaBeach的星野,一定是他們心中的第一名。

第二次來到星野,大人一心滑雪,反倒沒心思帶小孩在渡假村裡玩耍,不過唯一一個怎麼閃也閃不掉的行程,就是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搭公車到幾站之外的MinaMinaBeach玩耍。

坐上7號公車,一下下就到了MinaMinaBeach,有時候發懶,衛生衣外面套個大外套就出發,因為在MinaMinaBeach裡面,根本就是亞熱帶啊~
go to the beach

出發前,麵仔慎重地帶上了錢包,原來他還記得到MinaMinaBeach可以花錢租水上的遊具,那可不便宜,租一次要花上一千五百日圓,雖然可以各種玩意兒隨你玩到飽,但是那是媽媽不會想花的錢;不過此時麵仔搖身一變成了土豪麵,在眾妹妹的面前,豪擲千金,非常乾脆,明明這大概佔了他總資產的30趴,但或許能暢快的玩耍、能讓妹妹們開心,就是他心裡CP值這麼高的原因吧。

不但可以各種充氣遊具玩到爽,還可以享受妹妹們崇拜的眼神,不得不說,麵仔這一千五大圓花得的確值得。
toys

你心裡是這樣想的嗎?少爺~
P1210146

在MinaMinaBeach裡,完全感受不到外頭冰雪的寒冷,溫暖的室溫、怡人的池水、三不五時還來個刺激的造浪,怪不得這裡是孩子心中的天堂;懶惰的媽媽不想下水,窩在一邊的吧台,邊喝飲料、邊看老杯認命地開心地和小孩玩耍,其實不要說小孩愛,老木也挺愛這種悠閒熱帶的風情。

在這裡,不用穿著厚重的冬衣,也不用顧忌風雪的寒冷,的確是個可以徹底放鬆的好地方。
in the pool

每每都是玩到泳池八點打烊,再去湯屋泡個溫泉;這回咪醬大了,可以和媽媽一起享受露天溫泉的美好,我們一起泡在熱呼呼的熱水裡,看著天空飄下一片片的白雪,落在頭髮、落在鼻尖、落在氤氳霧氣中,直到咪醬嚷嚷熱得受不了,我們才起身。

MoMo~等你長大我們再一起去泡湯~!
P2010320

帶小孩來星野滑雪,的確是多了那麼一點,多了那麼一點負擔,但也多了那麼一點樂趣,你問問那些偽單身來著的,他們的腳指頭可曾碰到一點點MinaMinaBeach的水?(明明每次看到他們瀟灑地來去湯屋,內心的嫉妒無可言喻...)

老杯人在曹營心在漢,一心想著趕快去跟偽單身團吃宵夜...
P2010301

讓人嫉妒得牙癢癢的偽單身團~
IMG_0202

這次也是有去Outdoor Center玩耍一下,由於上次玩雪上摩托車,一點也不驚險刺激,所以這次聽從乾爹建議,改玩雪上充氣船,想不到又被奸人所誤....

一定要全副武裝才能來玩這個雪上充氣船,不然到時候就是吃雪吃到飽。
snow boat

雪上充氣船比雪上摩托車更難玩!速度慢,一點兒也不刺激就算了,還掛在摩托車後面,不想吸廢氣都不行Orz...然後摩托車氣喘吁吁地把我們拖到某個拍照景點之後,喀喳拍個照,打道回府,我們就這樣躺著被拖出去,再躺著被拖回來,下次出錢請我玩我都不要!

順利的話還有這種不錯的照片。
tracy p1 (242)

不然就是這種The Tower直接砍一半送給你。
P2020397

結果最單純的玩雪,反而小孩最愛。

不管是剷雪、做雪球、直接在雪上翻滾,都好好玩~
day play

發現星野The Tower大廳旁邊有個小門,小門推出去,就有一個歡樂的玩雪廣場,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可以在這裡玩雪,雖然這兒的小雪坡不像雪場旁的雪坡來得長,不過滑起雪盆來,也是夠刺激了(跟雪上充氣船比起來)。

那天一到星野,天都黑了,還是被屁孩拖出去玩雪。
DSC02877

看到這場地,就算是夜裡,對小孩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DSC02889

闊別一年的雪,玩起來特別有滋味。
night play

玩到連怪叔叔都來圍觀了。
DSC02911

玩雪跟玩沙一樣,對小孩都有極大的魔力,只要他們的裝備夠暖,他們可以一直一直的玩下去,有時候用剷子剷雪,有時候滑滑雪盆,現在居然有專門做雪球的玩意兒,還有發射雪球的彈弓!!如果什麼都沒有帶,光是撲雪堆也可以玩到嗨翻天。

雪盆是一定要的啦,這兩個雪盆,前年入荷,現在成了冬天出遊的必備打包物品。
sliding

阿嬤都玩得超開心唷~!
DSC04500
 

好了!星野的介紹就在這篇打住,姊玩雪盆也是很有姿態的~
DSC0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