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中的路上,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撥了Papamio的電話,想不到星期六中午,八大三小,居然還訂得到位子!!當下躊躇:該不會是地雷餐廳吧?怎麼還有位子?美術館前面的餐廳,打五家有六家沒位子了耶~不過既然網路上的評價不錯,那就還是去吧。

方便的交通位置,在餐廳的斜前方就有個大大的停車場,雖然我們的位子在二樓,要搬推車頗費力,不過餐廳的第一印象不錯。

▼Papamio就在中美街和存中街的交叉口。


▼特別的粉紅色外牆。


▼二樓有個美麗的吊燈,採光好,氣氛佳。


Serve我們的是可愛的黑珍珠小姐,不知道是已經太餓了,還是黑珍珠真的好可愛,幾乎她推薦的餐點我們都說來一客,我想是她語氣裡隱含對食物的熱情和專業打動了我;更吸引人的,Papamio的菜單是"活的",好多神秘的當令菜只藏在黑珍珠的腦袋裡,最近好像是無花果的季節,我們點了兩道跟無花果有關的菜餚:無花果雞&帕瑪火腿佐無花果,頓時整個有了主題感了起來。當我們說要點無花果雞的時候,黑珍珠還喊暫停點菜,因為她要趕快去跟廚房搶下最後的一隻雞,天哪~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覺得非吃到這隻雞不可。

▼大夥兒坐定後,有一個老人不斷地用"黃家引痧條"一邊打自己的頭,一邊打電話。


▼打自己打不夠,還跑去打別人。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麵包,我對這麵包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在等待,等待我們點的「燴牛肚」送上來,看著麵包,遙想著當年在佛羅倫斯吃到的超美味牛肚麵包,會是嗎?會是一個美麗的重逢嗎?不過這遐想硬生生地被打斷了:「黃小姐,不好意思,剛剛點的燴牛肚不小心賣完了。」Orz...殘念!

▼有長棍子的麵包籃,搭配了奶油和橄欖油。


▼接下來則是套餐所附的沙拉,雖然是附餐,不過可一點也沒馬虎。


▼這是第一道主食,西班牙臘腸台灣米蔬菜燉飯($499)。也可以選擇義大利米,不過大家覺得台灣米應該會比較對台灣人的胃,的確,這頓飯燉得軟硬適中,味道也調得剛剛好,是好燉飯一個。


▼辣味海鮮茄汁義大利麵($299)。


▼奶油蘆筍鮮蝦林昆尼麵。你問我價錢,不知道,是隱藏菜單裡面的,你問我什麼是林昆尼麵?我也不知道,吃就是了!


這是大家都說讚的Pizza,瑪格麗特($260)和特級海鮮($280),上面撲的cheese不多不少,重點是餅皮烤得外脆內Q,真是讓人吮指回味啊~


▼中場休息,來個大合照吧。


▼再來張全家福。


看完了照片,來,繼續吃,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套餐$980)。「這牛排極具水準!」這是只吃到邊邊一塊油的熊太郎說的。


▼帕瑪火腿佐無花果。無花果切成一瓣一瓣,上面包裹了帕瑪火腿和乾酪,一口氣送進口...Hm...Yummy!!


▼最後壓軸的就是無花果雞啦,夾帶著無花果的雞腿肉包到無花果葉中拿去烤(?),沾上旁邊的"巧克力醬",是那個天才發明這種吃法啊?雞腿肉又嫩又多汁,略帶酸味的無花果配上甜甜苦苦的巧克力醬,我只能說:「為什麼我只有一口!!」(不過據說小P只吃到屑屑,小麵的阿嬤吃到一塊長得很像雞肉的...雞骨頭Orz)。


▼吃飽喝足,來個甜點吧。焦糖布丁還有覆盆子奶酪都很好吃~


在付帳的時候,我大概知道為什麼這麼遲還訂得到位子了,因為我們一個人share下來七百多塊,的確不是一頓午餐正常的價錢,不過這真是很不錯的義大利餐館,每一道菜都無可挑剔,有的甚至還充滿了驚喜,涵碧樓之旅的首發餐廳運氣就這麼好,看來就是一路發啦~

▼吃到這麼好吃的料理,Let's Rock!!


餐廳資訊
Papamio(是o不是a喔!!)
地址: 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 04-2376-8434
營業時間:11:30~22:00,周一休
可刷卡
對面有公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