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你現在在幹什麼呢??當你早上從洗臉盆中張開惺忪的雙眼,跳下馬桶蓋,喵喵叫要求著食物的時候,你深愛的主人,我,正在愛琴海的上方,一架泰航的班機上面。

索然無味的吃著剩在碗中的貓糧,將就著喝著循環水機的水,想著我。這幾天,你就沒有撒嬌的對象,就算努力的咕嚕咕嚕,遠在希臘的我,也沒辦法對你有一點點的回應。

趴在地上,斜睨著旁邊也一樣無聊的卡特,想著我。這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就沒辦法依偎著互相取暖了,我得暫時不去思念你那暖暖的毛、軟軟的身體,你也得忘記一下下被我擁抱著的感覺。

偶而假裝刺激的跳上貓跳臺,故做緊張的撲打著窗外的飛蟲,想著我。這幾天,你要跟卡特相親相愛,不要一天到晩惡意地在人家的睡墊上撒尿,人家是條老狗了,看在他三不五時也配合地跟你玩追逐戰的份上,你是應該要對他好一點。

唉~我的貓,你可別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