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帶著一台super big的vaio在飛機上打字
這是我的新朋友,小銀(真沒創意,黑色筆電叫小黑,銀色筆電就叫小銀)
以四萬五千塊高價從sony經銷店中帶回家,還另外凹了一個4G的原廠隨身碟
雖然比原來小黑大得許多,不過,往光明面看,的確是好操作許多
雖然已經十分認可大筆電的好用之處,不過我的心仍舊給了那個小小的,11吋的小小vaio
然而小筆電卻速度慢,速度快的小筆電居然要價七萬五!!
超過五萬塊的筆電實在是遠超過我的奇摩子
所以只能難得的做了第二的選擇

好久沒有度假了啊...
雖然平常也是週週出去玩樂,不過超過十天不用工作,完全離開小蟲
的確是好久沒有的奢侈了
一心只想著札幌時計台的拉麵、雪印的Royal Special冰淇淋、大通公園散步的浪漫
就這樣吧
就如同我寫給老闆的信Title一樣:「hi老師,我需要休息。」

距離上一次坐飛機是超過一年前,去LA參加meeting的事
本來對搭飛機的不喜,突然難得地享受從起飛到穩定的每一刻
坐飛機還挺好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