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京都花見之旅最過癮的是入住大阪Hilton飯店,別以為這是我的主意,我可是勤儉持家地拿了很多三星級飯店給熊太郎選,想不到這傢伙想渡假想瘋了,直接欽點五星級的Hilton,那我也就只好開心地跟隨啦~

一走進Hilton的大廳,腦袋裡就突然演起「麻雀變鳳凰」的場景:prettey woman... walking down the street...可惜,是茱莉亞羅伯茲第一次穿得破破爛爛出現的那次;剛換掉和服,頂著阿花頭外加暈得嚴重的眼線,我還是得強自優雅地跟操著流利英語的櫃臺人員打交道,好不容易等到那位老兄眉飛色舞地check in完成,我們終於得到我們的房卡,拖著行李,逃到房間。

▼Hilton華麗的大廳。


一進房間,不得了,終於知道為什麼Hilton一個晚上就是比別人貴快一倍,因為它的房間的確就是比別人大一倍!!光線柔和,重點是空調比我們之前入住的京都塔飯店要優多了,而且還有書桌!!不會再發生半夜在梳妝台前面寫部落格,抬起頭還被鏡中的自己嚇到的窘況;大大的行李台足夠放下我們的兩個行李箱,不會一個人得委屈地蹲在地上拿東西(ㄝ...雖然那個人不是我 : P),房間大真的好好喔~

▼舒適的房間還有超好睡的床。


靠近外面一看,26樓的高度讓我們看到滿窗的夜景,而且居然正對著上次我們在大阪住的圓桶飯店!!記得上回我們趴在圓桶飯店的窗戶上,看著對面Hilton飯店裡的房間流口水,圓桶飯店的房間真的很小,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一種傷心的感覺:一個一個的房間圍成圓桶飯店的圓,僅容旋身的廁所和只有一個門大小的入口朝向比較窄的圓心,而一張小小的雙人床就塞在稍微寬的圓周。這次,多花一萬五,我們跳過來了!!

▼窗外美麗的夜景和圓桶飯店。


兩倍大的浴室,豪華的化妝台上面提供了瑰柏翠的全套產品,我的心馬上就被收買了;當我開開心心地用這些香香的東西洗完澡,拉開浴簾,看到此生最令我驚訝的景象—— ㄝ...不是我肥胖的身體,是居然在鏡子上有一塊特別處理不會被霧氣遮蓋的區域,讓住客在洗完澡之後,不用用手抹鏡子也看得到自己!!這一刻,上述那些房間的大小、沐浴乳的牌子通通都遜色了,這體貼入微的服務才真是教我見識到什麼是五星級。

▼讓人愉悅的品牌催眠。


走出浴室,熊太郎早就已經進入甜蜜的夢鄉,關上燈,整個大阪的夜景像珠寶盒一樣開展在我的眼前,享受完夜景,打開電腦坐在書桌前寫文章,這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大公司的CEO喔!!(所以導致我當天近半夜兩點才睡,接下來兩天都玩得很累orz)

第二天的早餐Buffet讓人目不暇給,日式、美式,居然還有義式,炒綜合菇類和烤蕃茄,都是平常難見的菜色,連優格都好幾種,最令人滿意的,
Cappuccino喝不用錢~

▼豐富又美味的早餐。


相較以往,我只把飯店當作晚上睡覺的地方,從來也不覺得有什麼差別;不過這一次,我第一次在外面玩到晚上八點不到就想要回Hilton,想回到那像家一樣舒適的房間,想看到那豪華的夜景,想坐在那書桌上繼續當CEO的美夢。

▼一回到Hilton,本來散亂在化妝台上的小物,通通一個個整齊地排列在一塊小方巾上,揪甘心~


最後,Hilton除了豪華之外有什麼好?

其實Hilton的交通算是很方便,它就在大阪地鐵四橋線的西梅田站,就算在難波、心齋橋逛到天荒地老,坐個地鐵一下就到了;此外,Hilton也在JR大阪站的對面,前往附近的神戶、奈良很方便;而且聯絡大阪、關西機場的利木津巴士在Hilton及走路兩分鐘的大阪中央局對面有設站,可以直接前往機場,省去轉車的麻煩。

我實在無意在這邊宣揚奢侈,不過偶爾出國犒賞自己一下,住個五星級飯店的確有助於增強歸國努力賺錢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