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當然要去藥妝店血拼啦!不過相較於以往像無頭蒼蠅一般亂亂買,這次我知道一定要好好作個研究再下手;為此,我還特別在Hilton用了付費的網路,在熊太郎已經會周公會了很久之後,挑燈夜戰,抄了滿滿的兩大張紙。

結果去藥妝店的時候,忘記帶。

不過這樣也好,入手的鐵定是最重要的,最忘不了的!想不到走出來的時候,還是狠很地被削一層皮—41514日圓orz,這時候就覺得好加在忘記帶那兩張備忘錄。

據說日本藥妝並不是每一家都有划算的價格,價差甚至可以到數百日圓,我實在沒那個天份比價,所以就決定直接去相傳價格很有競爭力的,就在橋旁邊的心齋橋松本清藥妝店。

▼從西元1919年就立在這的固力果glico招牌,是來到心齋橋必拍的景點,我們的目的地松本清藥妝店就在對面。

接下來就來好好展示一下戰利品囉!

▼就是要擺滿整整一桌的藥妝戰利品拍照才有FU!


▼眼部專用品集合~右下方花王蒸氣眼罩五入498日圓


買了一大堆的睫毛膏和眼線膠、眼線筆,就是希望回來台灣之後可以時時畫上一雙超級電眼,不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日日發懶,天天都戴眼鏡上實驗室,眼線啊?省省吧。不過有沒有看到右下方特別的玩意兒?這是網路上大推的「花王蒸氣眼罩」,為了寫今天這篇文章,我還特別開盒試用了一下。

▼一片一片的蒸氣眼罩還有打開來之後的樣子,附有兩個伸縮不織布圈圈,可以套在耳朵上。


這眼罩一打開之後,馬上就開始變得溫熱,細緻的裏布給眼睛溫柔的觸感,適當的溫度更一掃以往用微波爐加熱眼罩,眼皮常常被燙到的恐懼,如果再加個眼枕壓在眼罩上,就是完美的組合~此外,這眼罩溫度的續航力不錯,我敷完15分鐘之後,再給熊太郎接力敷,這樣一片100日圓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不過剛剛上網搜尋一下,許多通路一盒五片賣到將近300塊台幣,看來下回去日本,我有掃貨的目標啦。

▼眼藥水大軍出列!粉紅小花(右四盒)498日圓,Vision(左兩盒)598日圓。


粉紅小花是日本藥妝必敗品,可以減輕眼睛的紅血絲,更令人激賞的是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帶!大家都知道,隱形眼鏡和眼睛的紅血絲是好朋友,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所以也怪不得這款粉紅小花眼藥水讓大家趨之若鶩。不過個人試用的結果,最左邊可以修復眼睛UV損害的visine眼藥水,具有這幾款中「最強大」的去紅血絲功能,那天滴了之後,閉眼休息五分鐘,想不到就還我一雙好久不見、黑白分明的眼睛咧。

▼居家常備良藥拍一張。曼秀雷敦AD乳膏(699日圓),WAKAMOTO1000錠(1580日圓),RURU感冒藥100錠(1580日圓),曼秀雷敦小傷口膠水(699日圓)。


AD乳膏幾乎是網路上大家都會買的藥妝品,號稱不含藥物(那含啥?),所以小寶寶都可以用,適用於一切的皮膚問題,諸如蚊蟲咬、濕疹、尿布疹、燙傷...聽起來相當神奇,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盒,也一口氣送光了三盒,搞得我最後還要請學弟在網路上幫我買(350元台幣orz),目前還沒試用,據學弟說,感覺像是「有止癢功能的乳液」,不過持久力不佳,所以要一直補擦。

而左下角的RURU感冒藥,我特別買「新」的,比舊的貴了許多,不過這個我試用過囉:有一天晚上跟重感冒的堂妹吃薑母鴨,回家果然出現了感冒前兆,機不可失,當然馬上來試用一下RURU,吞了兩顆白色小藥丸之後就去睡了,第二天,沒事耶!!就如同網路上的盛名一般。現在等著哪天熊太郎有感冒前兆,我也可以來賢慧一下。

這次逛日本藥妝店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光是找記憶中重要的好物,就花去全部的時間,根本沒有機會好好的尋寶一下,不過也是啦,為了熊太郎的荷包著想,在這誘惑之地,待的時間的確是越短越好。

《延伸閱讀》九四年底京阪行之日本藥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