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秋天,為了要達成先前和菜菜子媽的約定,我們前進日本;而一年前想去卻被程咬金拉回來的箱根,則成了我們當然的目的地。

這次的旅行安排八天,星期六去星期六回,經過實驗證明,這樣的安排非常讚,星期六回來之後,可以在星期天休養生息,好好準備接下來的工作——是嘛...玩也不要玩得太ㄐㄧㄥ;我們沒有選擇現在最夯的松山—羽田航班,那天菜菜子爸問我,我也一時答不上來,現在來整理一下:

(1) 主要是回來的航班:長榮松山羽田—去0730/1115,回1400/1700
達美桃園成田—去0925/1335,回1815/2140 
達美的時間是有名的讚,這樣回來那天的上午還可以安排一個行程,如果是長榮的就不行了。

(2) 再來是我們的目的地箱根:如果從羽田到箱根,可以直接坐巴士到桃源台或是仙鄉樓等箱根的地點,時間需兩個半小時,到達之後再轉箱根登山巴士,前往強羅車站;現在從箱根回來,大約對於這些地點有點概念,不過當初在做行前功課時,這些地名看起來簡直就是火星文。此外,剛下飛機實在不適合再過多的舟車勞頓直奔箱根,最好事先到新宿稍做休息,隔天再前往箱根;而且如果直奔箱根,這樣就不能買外國人大優惠的「箱根三日free pass」,所以直奔箱根這個想法KO。

(3) 既然不直奔箱根,那就是要從機場到新宿,而從成田到新宿有N'ex,還有很多班次的利木津巴士,比起羽田到新宿要方便許多,所以囉,綜合以上大小因素,我就決定我們飛成田啦。

於是我們的住宿行程如下:

DAY1 東京新宿小田急南悅
DAY2 箱根強羅樂樂花
DAY3 箱根強羅竹之葉
DAY4 河口湖富士吟景
DAY5
DAY6 東京汐留Villa Fontain
DAY7
DAY8 溫暖的家

住宿方面,汐留VF還有強羅竹之葉都可以透過他們自己的網站訂房,而樂樂花和小田急南悅則是透過jalan訂房,這次啊...唉呀呀,樂樂花透過jalan訂房居然踢到鐵板,差一點點就要流落強羅街頭,這種丟臉的事,我就不詳述了。

然後你問我好不好玩啊?

好玩!當然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