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4難得的大合照~還有iPhone裡面的郭莉莉唷~

這天我們渡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下午。

有時候很奇怪,約得久不如約得巧,今天下午居然好幾年沒有見面的大學同學,從新加坡、從美國、從深圳齊聚我們家,而這般了不起的聚會,竟然是前一天晚上的邀約,真要感謝facebook,把大家南轅北轍地釣在電腦或手機前,才成就了我們的團圓。

一開始的生疏只有幾秒,很快地就進入熟客模式;大聲公薛特一進門,熟悉的大嗓門獨特的問候聲又立刻讓時空拉回大學時代;小欣的搞笑,像金凱瑞一樣的表情,這些年都沒有變。很有趣,原來這些是記憶的關鍵片段。

▼經過多年,下一代都孵出來了,小朋友在新開箱的遊戲房裡玩得不亦樂乎。


▼射手座的小小羊和水瓶座的小麵玩車子玩得很開心,小小羊一整個就是很大哥的樣子。


▼也很有大廚的架勢~(小小羊,你媽今天已經跟阿姨詢價了...)


▼小麵只好另覓舞台,跑到一旁疊高高,博取大人們的掌聲~


▼表情還真的很認真~(下面那是一位直昇機媽媽的手,深怕小孩疊塌了不爽走人...)


▼當然,溜滑梯肯定是很搶手的(這位是越來越標緻的瑋甯姊姊)。


▼有些老背老木分配到顧小孩差事的同時...


▼有些人分到的則是喝茶聊天的爽缺。


▼不過如果家裡有兩隻小鬼頭,做人父母的就要認命啦~慈祥的小欣,當著兒子的睡床。


▼現場直播給遠在倫敦的郭莉莉,讓她聞香一下。


▼小子們,你們老爸以前是一起K生化一起嗑宵夜的啊!


時光荏苒,雖然過了這麼久,大家聊天的感覺就像大學時代一樣的自在,空間從漁房移到我們家,多了幾個蘿蔔頭,多了一些父母經,彼此間流轉的氛圍卻沒有改變。

▼真巧,今天從架上掉下來一本相簿,寫的正是我們年輕的故事(97年... Oh..my...)


▼看到了這張照片,不勝欷噓,某人的改變也實在太大了吧~~(這梗是王小龜鋪的,冤有頭債有主,阿叔你不要找我~)


想到了以前我媽大學同學會也一天到晚帶我們去玩,原來每一代都重複著這樣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