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沒事就會發現自己在整理廚房、整理藏書、研究食譜,兩隻手莫名其妙地就忙了起來,這實在是不太尋常的事;
加上半夜總是會爬起來上廁所,早上醒來會餓得不得了
然後小紅小姐還沒來報到,還有時不時地會覺得頭暈想吐
不禁讓我嚴重懷疑,我的九個月是不是已經順利地開始倒數了?

手腳忙東忙西,辛勤地做菜煮飯
使我聯想到郭莉莉之前跟我分享的「築巢行為」:
鳥媽媽要生小孩前,會開始努力地建立自己的巢,收集樹枝、羽毛,好給將來臨的寶寶一個溫暖的家。
收集!?赫然發現我也有這種症頭...
收集食譜、收集廚房用具...
怎麼都在收集這種的啊??

果然有點典型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端賴小棒棒上面的第二條線
那條線不出來見客,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是想懷孕想瘋了的虛擬自爽行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