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72376
兩小無猜的牽著手、跑向藍天下的大船屋。

第二天的日出有更多人珍惜,老杯、麵嬤都起來共襄盛舉,老天也配合地把雲都支開,讓我們看到在美麗的光線之後迸出來的一顆暖洋洋的太陽;順利地睡了回籠覺之後,又是愛蜜莉的幸福稀飯早餐等著我們,下水,是一定要的,雖然池底的藻類都被我們刮起來,水不若前一天的清澈,不過All kids are water bugs,還是在水裡玩得不亦樂乎。

認真地整理了那天的日出,才知道自己目睹了怎麼樣的美景。
sunrise

麵麵~你一定要睡得像是擠在蛋殻裡面一樣嗎?你真的那麼喜歡恐龍嗎?
P9072344

吃完了早餐,玩水囉!
10688276_10201648782820179_5328386069192543811_o

涼快的池水,連咪醬都說讚!
10608501_10201648783380193_4471304976296705890_o

不過沒兩三下就昏倒,在椅子上留下一個人形塗鴉。
咪醬睡椅子

冰箱裡已經彈盡糧絕的我們,午餐一定得出門去覓食,本來的目標「晨霄」門口排了落落長的人龍,是全台東的人都跑來這裡吃海鮮了嗎?這幾天看到的人都沒有在晨霄看到的人多...我們攜老扶幼,沒能耐在大太陽底下這樣排隊,只好立馬遁入對面的海鮮店,平平都是海鮮店,這家位子可多了,不過結論就是---排隊的人不是傻子~如果有下一次,決定派男丁下車排隊,吃定晨霄了!

午餐過後太陽還是赤炎炎,不太適合回營地跟高溫硬碰硬,決定大夥殺到成功的「小丑魚主題館」吹冷氣。

小丑魚主題館裡面真的有好多小丑魚,是個在成功不錯的景點。
P9072401

是一定要打赤腳才可以嗎?
P9072412

不只小丑魚的種類繁多,整個主題館的硬體都有一定的規模,還有像國外海洋館一樣的跨樓層大水族缸、樓梯圍繞的大型水族柱,可惜這些設備裡並沒有能與之相稱的海洋動物,看得出來當初是雄心壯志,但或許因為遊客不多或預算的編列,有點後繼無力的感覺。

大家可都真是很認真地在看魚。
P9072399

不過最棒的就是在影片室吹冷氣、看影片,沒有睡著的大人舉手!
P9072388

我們玩得最開心的居然是「觸摸池」,是因為星期天管理員不在的關係嗎?從來沒有觸摸得這麼過癮,小朋友跟海參和海星玩得十分開心,海星寶寶們還表演了好幾場的翻身比賽,看得大家欲罷不能,凹了好久才願意離開。

這幾個傢伙一直把海星翻過來又翻過去~
P9072425

咪醬則是不受控制、一直想下去踩水orz...
P9072428

大老遠跑到東海岸卻一直無法如願野採的姨丈,決定在觸摸池進行他寥勝於無的野採。
P9072443

吃了個沒有豆花的成功豆花後,我們回到巴哥浪,這天傍晚非常輕鬆,心情愉快,全然放空地準備迎接晚上的巴哥浪風味餐。

雖然沒了豆花,但其他的挫冰餡料也是很讚,尤其是襯著大紅豆的薏仁,好吃!
成功豆花

豆花店外面還有好玩的古早玩具,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play

居然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彩虹的盡頭!
P9072508

回到了營地,這兩棵一高一矮的椰子樹依舊在海邊搖曳,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啊...
P9072553

趕緊來拍個大合照,可以看到左邊的游泳池已經變成了綠色的大池塘,隔天不用大人限制,小孩自己也不想下去玩:P。
10648264_10201648784380218_1712277596451627552_o

騎個石頭馬也這麼有戲嗎?
riding horse 2

很難想像在這樣的一個地方,這麼精心地擺設了餐具、安排了位子、播放了音樂,還有個主廚,這麼一絲不苟地看待上菜的順序,還沒開動,就讓人對這個團隊的態度佩服起來;果然,你要別人怎樣看待你,你要先這樣看待你自己,主廚的認真,讓我們沒辦法隨便。

準備好好大吃一頓囉~!
P9072606

巴哥浪風味餐是一人一份的套餐,端上來的每道菜,不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連擺盤都俱有相當的水準,屢屢上菜時,都會聽到大家驚嘆不已,Hanny那天說的最中肯:「我都快要忘記我是在露營,我以為我在高級餐廳吃飯~」滋味極美的生魚片、費心撈補的浪花蟹、烤得恰到好處的午魚和全雞、層次豐富的燉湯...每一道菜都讓我回味無窮,連平凡如米飯的香氣,到現在還留在我的嗅覺中,是巴哥浪的回憶太美了嗎?怎麼這頓飯能夠這麼好吃呢?

幾道前菜之後,小姐突然搬上來一盤超長的拼盤,不要說賣相極佳,裡面每道菜都極為美味,尤其是那傳說中的浪花蟹,果然名符其實地好吃得浪漫極了~
前菜

接下來則由兩位猛男為大家呈上超~~好吃的烤雞!一隻雞不夠啦!
temp6

讓大家再回味一下~口水記得要收好。
P9072625

連咪醬都啃得津津有味~這就是正宗的老少咸宜。
mijan & chicken

每一道菜都展現了主廚的美感及誠意。
dinner

唯一的缺點就是,學齡前的小朋友不算人頭,沒有收費,但是也“真的”沒有東西吃,沒有多餘的飯,一道一道上的精緻菜餚也緩不濟急,還好老杯抓了冰箱裡僅剩的烏龍麵、火腿、雞蛋,三兩下變出來一鍋炒烏龍,敲碗敲半天的小朋友總算吃得開心,連大人都忍不住想偷吃幾口;不過能夠上餐桌的小學生倒是吃得十分開心,主廚量身訂做小學生愛吃的菜肴,份量也十足,所以建議以後幼稚園的小朋友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小學生的套餐分着吃,應該就可以免去我們這次的尷尬。

從餓得沒東西吃的敲碗,到好吃的閉眼合十,老杯在黑暗中揮汗炒烏龍也算值了。
kids dinner

風味餐接近尾聲,換老闆的歌聲登場--老闆的歌聲單純又嘹亮,配着手拍鼓和吉他,構成南國樂音的浪漫風情;我們愉快地打著拍子、孩子自在地跳著舞,怪了,一開始的不愉快全都煙消雲散,我們的心跟著節奏搖擺,一起,都遺留在巴哥浪了。

好吃的奶酪,劃下了這頓筵席的句點,揭開美好樂音的序幕。
P9072705

人魚線、六塊肌、好歌喉,還有方才的道道佳餚,這裡不是天堂,哪裡是天堂?
concert

離開了餐廳,持續浪漫,看了三天,我們總算走到了巴哥浪的海邊,玩起幾百年沒玩的仙女棒,像高中生一樣用火光寫著字,一個字接著一個字畫,連抱著咪咪醬的我都好像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青春洋溢,應該是每個人的心裡都還住著當初的那個少年郎,只要有足夠的催化,就會蹦出來吧~

這一晚,如夢似幻,連仙女棒都出來了~
happy bagulan

我們在海邊,構成了最美麗的夜景。
P9072776

這天,是我們在巴哥浪的最後一晚,明天,我們就要拔營前往花蓮的羊兒煙囪;跟以往露營兩天一夜比起來,這回長征巴哥浪,更像是從台北來的遊牧民族,藍天綠地、海浪棕櫚樹,在沒有冷氣的大自然下,和一群好朋友一起跟小孩玩、一起生活、一起到處趴趴走,以前一直沒機會來台東好好玩,這幾天下來,台東的海已經牢牢地寫在我的腦袋裡,我等著,下一次,再回到巴哥浪。

1495247_10201648788820329_7571064303998780522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tsai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